注册

凭长相赚零花钱掀明星刷脸热 引各大粉丝群热议


来源:中国网

近日,一款手机刷脸游戏深受用户追捧,用户只要进入游戏页面,上传自己的照片,系统就会为其颜值打分,超过70分即可获得零花钱,分数越高获得的零花钱就越多。然而,最近这款游戏不仅在手机用户中人气火爆,在网络

近日,一款手机刷脸游戏深受用户追捧,用户只要进入游戏页面,上传自己的照片,系统就会为其颜值打分,超过70分即可获得零花钱,分数越高获得的零花钱就越多。然而,最近这款游戏不仅在手机用户中人气火爆,在网络上也备受关注。有网友上传明星的头像让系统为其颜值打分,并将截图上传到微博上,迅速引起粉丝及网友热烈讨论。

“郭德纲的颜值竟然有120分,这不科学”、“我家李易峰的颜值才59分,这游戏是谁发明的,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郭敬明用你的颜值刷到了99块哟,看来离成为首富不远了~”网友纷纷将明星颜值截图上传并展开热议,胡歌、邓紫棋、邓超、霍建华、陈赫等几十位明星均被刷脸。

此次刷头像事件在明星粉丝群中也展开了热烈讨论。有些粉丝对于游戏的打分表示不服,认为系统给自己的偶像颜值打分太低。也有粉丝看到偶像颜值得分高,也上传偶像头像,赚零花钱,并称赞游戏开发者“简直不能太棒了!”但是也存在上传同一个明星头像,得分不同的情况,网友调侃称:“难怪每次看自己的照片都觉得不够美,原来是没拍好。”

据了解,游戏开发者不仅开发了手机版游戏端,还在街头设置了刷脸机,市民站在刷脸机前对着摄像头拍照,系统即可对照片进行颜值打分。上周,一位自称“株洲高富帅”的男子在刷脸机前耍帅、炫富,刷了十多次仍未获得零花钱,引起市民围观,男子刷脸的视频也在网络走红。

本次网友发明了刷明星头像获取零花钱的新玩法,不仅让这款游戏人气大增,还引发了明星粉丝的口水战。记者从游戏创意方叼嘴巴槟榔了解到,开发游戏懂得初衷就是想用一种有趣的方式来推广他们的产品,没想到这款游戏现在这么火。“这只是一款游戏,大家玩的开心最重要,不要对分数太在意。”叼嘴巴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明星 零花钱 粉丝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