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地新生代女歌手徐海榕全国巡回歌友会将在长沙举行


来源:凤凰湖南

00
内地新生代女歌手徐海榕全国巡回歌友会(北京站)于2015年11月27日19点30分在一首《如果你能听得见》优美动听的旋律中正式拉开帷幕。

由中视傲然(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艾米1895电影街、北京京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东火烈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九派星苑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协办的内地新生代女歌手徐海榕全国巡回歌友会(北京站)

由中视傲然(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艾米1895电影街、北京京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东火烈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九派星苑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协办的内地新生代女歌手徐海榕全国巡回歌友会(北京站)于2015年11月27日19点30分在一首《如果你能听得见》优美动听的旋律中正式拉开帷幕。

作为内地新星天籁女歌手,徐海榕曾获第八届流行音乐金钟奖东北赛区8强、第六届国际音乐艺术大赛金奖等诸多奖项,此次歌友会并受到中国意武道教育委员会、国韵文化集团、山东绅力士酒业、影人圈、艺人汇、轻奢网、蹦跶原创音乐网的鼎力支持。凤凰网、映象网等多家主流媒体进行宣传报道,捕梦网进行了网络现场直播。歌友会现场徐海榕与歌迷亲密接触并带来最新单曲,影、视、 歌、文化界嘉宾倾情献艺,让歌友会现场高潮迭起,异常火爆,歌友会尾声举行中国意武道教育委员会影视文化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徐海榕被聘为该委员会公益形象大使,未来将在公益事业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徐海榕全国巡回歌友会将以北京站为起点,并陆续会在长沙、广州、上海、深圳、南京、无锡等大中城市进行一系列巡演,2016依始,徐海榕以天籁细腻的声线温暖治愈整个寒冬,唱出春暖花开!愿每一曲旋律,能够带您回归心灵最初的宁静,拾起勇气勇敢前行。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全国巡回歌友会 徐海 内地新生代女歌手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