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宫崎骏御用歌姬井上杏美2016年1月来长沙演出


来源:凤凰湖南

凤凰湖南讯 相信吉卜力对于中国年轻一代的动漫迷们都不陌生,这里诞生了由日本动画电影的领军人物——宫崎骏创作出的《天空之城》《龙猫》《魔女宅急便》《千与千寻》《悬崖上的金鱼公主》。而这些动画电影中的音

凤凰湖南讯 相信吉卜力对于中国年轻一代的动漫迷们都不陌生,这里诞生了由日本动画电影的领军人物——宫崎骏创作出的《天空之城》《龙猫》《魔女宅急便》《千与千寻》《悬崖上的金鱼公主》。而这些动画电影中的音乐也都深入人心,如由井上杏美所演唱的:《天空之城》中片尾曲《伴随着你》,《龙猫》片头曲《邻居家的龙猫》、片尾曲《散步》、以及插曲《妈妈》。

“井上杏美”这个名字已经与宫崎骏动画密不可分。虽如今市面上各种类型的动漫视听音乐会层出不穷,然而只有井上杏美是官方承认的宫崎骏动画歌曲的原唱者。

井上杏美以她独有的纯净音色,悠远委婉的歌声,将宫崎骏动漫作品中的歌曲演绎得童趣盎然。正是这份真诚。即使是上了年纪的人们也能真切地感受到她的体贴和温柔。虽在动画大奖、最优秀奖历代动画歌曲演唱者中排名第一位。但喜爱孩子,喜爱家庭,永远像是隔壁美丽的姐姐般的井上姐姐。

出道30余年的井上杏美发行过多张宫崎骏动漫作品音乐的专辑,拥有很多祖孙三代的歌迷。女儿YUYU于2004年出生,虽然年纪小,却拥有极高音乐天赋,已经发行了多张个人CD,她演唱的歌曲在YOUTUBE上一年点击率高达60万次,母女俩每年都会在世界各地举办多场音乐会。

此次音乐会,井上杏美和YUYU将携日本知名室内乐团将再现吉卜力动画经典作品,让我们在熟悉的音乐作品里,一起重温那些带给我们的童年的美好憧憬和回忆。2016年1月10日,湖南大剧院,让我们一起倘佯在美妙的音乐里。

演出信息:

主办方:聚橙网

演出时间:2016年1月10日(周日) 20:00

演出票价:680/480/280/180

演出地点:湖南大剧院大剧场

订票热线:0731—89851463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袁方略]

标签:井上杏美 年1月 吉卜力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