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分钟万人在线 《NBA梦之队2》iOS榜单登顶


来源:三洋网

NBA官方手游《NBA梦之队2》自11月12日鲨气公测以来,成功在各大榜单突围,近日轻松拿下iOS付费榜第1,1分钟内同时最高在线人数突破1万人大关。体育手游在业内一直不被看好,而如今NBA2015-

NBA官方手游《NBA梦之队2》自11月12日鲨气公测以来,成功在各大榜单突围,近日轻松拿下iOS付费榜第1,1分钟内同时最高在线人数突破1万人大关。体育手游在业内一直不被看好,而如今NBA2015-16新赛季火热进行之际,DeNA却携《NBA梦之队2》掀起了体育手游风暴。

首日10万新增用户蓝海市场潜力巨大

国内手游市场一直不太看好体育竞技类手游,一方面此题材产品研发团队缺乏,经验积累相对不足;另一方面大量修仙、武侠等同质化作品也压低了体育竞技产品的比重。业内普遍认为体育手游局限性大。但就在这般不被看好的格局下,《NBA梦之队2》却迎来了“逆袭”,游戏12日iOS、安卓双平台公测后,分别在1分钟内达成1万人同时在线。安卓各大渠道鼎力推荐,当日新增用户总数突破20万大关。

之所以能有如此出色的发挥,和DeNA中国在此类产品上的巨大投入和丰富经验有很大关系,前作《NBA梦之队》就实现了月流水千万的佳绩,这次《NBA梦之队2》公测更是让业内看到了NBA数亿球迷背后蓝海市场的巨大潜力。

NBA正版IP护航产品体验焕发新生

从2015年开始,“IP为王”的观点在业内大行其道,很多公司都急于获取知名IP授权,但在后续研发和操作过程中,对IP的运用和提炼却十分缺乏。这一点上,《NBA梦之队2》就做出了极为出色的表现。

游戏在画面上进行大刀阔斧式革新,联合NBA官方用全景3D视角来构建球员建模,借助NBA官方大量的球星照片等素材,《NBA梦之队2》球员脸部的还原度非常高。除此之外,玩家、球迷们在体验过程中的代入感也非常强,球员名单、球队logo、球馆设计风格,这些都充分发挥IP授权的优势,100%还原真实NBA赛场。

奥尼尔多维度互动代言人推广不遗余力

公测首周如此出色的成绩,还和《NBA梦之队2》巧妙的市场策略息息相关。一般手游推广,节奏讲究“短平快。”简而言之,追求的是短时间内的效益和目标。但在这一点上,《NBA梦之队2》则要求厚积薄发,延伸整个推广周期,同步吻合NBA漫长的赛季时间,从而辐射到更多对篮球题材感兴趣的玩家和球迷。

同时在代言人使用方面,《NBA梦之队2》也拒绝传统手游的“简单粗暴”。常规模式下,手游代言人基本上是icon、平面素材、宣传片三板斧,甚至一刀切。但《NBA梦之队2》则提升到了品牌维护的高度,前作《NBA梦之队》邀请麦迪来华,而这一次更是让大鲨鱼奥尼尔开启公测发布会。除此之外,代言人奥尼尔还通过导演宣传片、微博发话等活动进行连续性互动,提升了品牌认知度以及用户黏着度,显著加强了游戏市场推广效果。

《NBA梦之队2》公测正在火热进行中,伴随着NBA新赛季的进行,游戏将会吸引更多泛娱乐用户的目光和注意力,真正书写体育手游的新章。

《NBA梦之队2》官方网站:http://nba2.mobage.cn

《NBA梦之队2》官方微博:http://weibo.com/NBAMyDream

《NBA梦之队2》官方微信公众号:NBA梦之队2

《NBA梦之队2》官方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NBA梦之队 iOS 分钟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