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男”王栎鑫花26万给妻子坐月子


来源:凤凰湖南

“快男”王栎鑫与妻子11月10日晚,“快男”王栎鑫在微博公布了自己喜得爱女的消息,并晒出陪伴妻子吴雅婷生产的全过程。昔日那个阳光干净的大男孩,化身穿着睡衣陪产的准爸爸,场面

“快男”王栎鑫与妻子

11月10日晚,“快男”王栎鑫在微博公布了自己喜得爱女的消息,并晒出陪伴妻子吴雅婷生产的全过程。昔日那个阳光干净的大男孩,化身穿着睡衣陪产的准爸爸,场面异常温馨。不少网友留言,称王栎鑫是“好偶像、好老公、好爸爸”。

而就在近日,长沙网友曝光了一组在世纪金源酒店撞见王栎鑫妻女的照片,并打听到王栎鑫为了让“大小情人”过得舒服一点,在当地豪华月子中心预订了26万的顶级月子套餐!

做个月子要26万?!消息一出,网友纷纷感慨,“这是坐月的身子登月的钱啊!”,“王栎鑫这是有多疼她老婆哟!奶爸压力不小啊!”,“王粑粑为爱这么任性,男士们压力山大啊!

据悉,让王栎鑫豪掷26万的月子会所,位于长沙湘江世纪城世纪金源酒店内。周边是美丽的湘江风光带,视野开阔,且远离闹市,适宜产妇静养。中心内的环境是以五星级酒店的标准打造,装修典雅大气,饮水机、电视、冰箱、微波炉、洗衣机等各种居家设施一应俱全。并有24小时一对一个性化护理服务,产妇的养、护、住、食等都有专业人员进行专享服务。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妻子坐月子 王栎鑫 快男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