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史料不及未播先火 几小时内千万人参与


来源:芒果TV

11月25日将要在芒果TV独家首播的《史料不及》在微博上引发火爆评论,短短几小时之内千万人参与#史料不及华晨宇#的话题讨论,得到了众粉丝的热烈响应,他们的讨论热情被引爆,将这部中国首档爆笑古代冷知识科

11月25日将要在芒果TV独家首播的《史料不及》在微博上引发火爆评论,短短几小时之内千万人参与#史料不及华晨宇#的话题讨论,得到了众粉丝的热烈响应,他们的讨论热情被引爆,将这部中国首档爆笑古代冷知识科普节目的关注又推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19日下午5点该话题发布后,截至11月20日上午10点,该话题的总阅读量高达1215.6万,讨论量已达到1.2万,在微博榜单已经进入综艺总板块第六名,为数亿网友带来了全新互动体验。

这部综艺节目是90后人气偶像‘花花’华晨宇的网剧首秀,在节目中他将饰演讼师这一古代律师的角色,首次挑战演员而且还是男主角,令华晨宇无比兴奋与专心,在花絮中我们可以看到一身古代汉服着装的华晨宇可谓英气逼人,举手投足之间,颇有一份古代侠客的江湖英气,让人不由得眼前一亮。

除了呆萌帅气的华晨宇,本剧还有两大高颜值美女共同出演,一位是湖南卫视花旦沈梦辰,另一位是SNH48的超人气美女鞠婧祎。二大美女在节目中是否会上演一出二女争一夫的好戏呢?我们拭目以待。

作为一部专门讲述古代职场的故事,本节目中涉及到镖师,捕快,讼师,奶妈,青楼,刽子手,乞丐,媒婆,县令,书生十大古代职业,从各个角度讲述那些大家闻所未闻的历史冷知识,也难怪引起这么多的话题与关注,再过几天这部剧就要与大家见面了,到时候我们就可一览全貌,详细评说。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史料 小时 人参与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