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苍井空降临长沙引“封街” 90后成追星主力


来源:凤凰湖南

00
等待中的苍空井。

凤凰湖南讯 (记者 黄秋霞 摄影 卢仕奇)4月25日晚上,日本前女优苍井空携带其新组合“果宝酱”,参加长沙某酒吧周年庆,人气之高,引爆长沙,当晚,现场一票难求,许多猎奇的长沙市民拥堵门口,引发长沙

凤凰湖南讯 (记者 黄秋霞 摄影 卢仕奇)4月25日晚上,日本前女优苍井空携带其新组合“果宝酱”,参加长沙某酒吧周年庆,人气之高,引爆长沙,当晚,现场一票难求,许多猎奇的长沙市民拥堵门口,引发长沙酒吧一条街解放西路长达几小时的“封街”。在酒吧推行的“合影券“环节中,竟看到”90后“粉丝占多数,尴尬的是,许多人误把组合中另一位女成员当苍井空,热切握手、拥抱、合影。

1983年出生的苍井空,四年前开始进入中国后,一直深受内地男士欢迎,据传其出场价已达一百万人民币,而微博粉丝也累积有1573万人,平日上传一些日常生活照,能引起一万多人点赞。

在表演之前,该酒吧安排了粉丝与苍井空“合影”环节。能拿到“合影劵“的粉丝,都是酒吧在提前为活动造势时,推出充值三千元会员费,即送一张合影券的活动。当晚现场合影的粉丝里,90后竟成主力,有意思的是,很多粉丝出来后,都在互相讨论问“里面哪位是苍井空”,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因为是组合三人出现,不少粉丝都认错了人,将旁边的另一位红色衣服的成员认成了苍井空,“他们都过去向另一个妹子握手说苍井空你好。”

在与各位粉丝们轮流合影之后,终于进入媒体访问情节,现场一下挤入了十几家媒体,三位组合成员笑容一致,似乎是为了避免之前被认错的尴尬,苍井空率先主动打招呼:大家好,我是苍井空。

年过30的苍井空此前曾经自爆很恨嫁,被问起心仪的男生时,苍井空给出了三条标准:“温柔体贴幽默”。问起工作之余的爱好,直接给出标准答案:“旅行”。 不到两分钟,现场工作人员就宣布,采访的时间结束,三人迅速离开了现场,转场商演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苍井空降临长沙 成追星主力 封街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