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莫文蔚撑黄丽玲 丁当自荐来《我是歌手》踢馆


来源:凤凰湖南

凤凰湖南讯 天生歌姬A-lin黄丽玲凭借她浑然天成的动人声线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中人气暴涨,节目中演唱过的歌曲屡次登上音乐排行榜榜首之位,上周以一首林俊杰的《她说》再次感染大众,让人看到了她不俗的唱

凤凰湖南讯 天生歌姬A-lin黄丽玲凭借她浑然天成的动人声线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中人气暴涨,节目中演唱过的歌曲屡次登上音乐排行榜榜首之位,上周以一首林俊杰的《她说》再次感染大众,让人看到了她不俗的唱功和充沛的感情投入。不仅观众对她喜爱有加,A-Lin也获得了不少圈内好友的力挺,在第十届KKBOX风云榜颁奖典礼中,与A-lin一同出席晚会的莫文蔚和李荣浩都声称“力撑A-lin到底”。

蝉联五届“十大风云歌手” 获莫文蔚李荣浩力挺据报道,A-lin在8号举办的第10届KKBOX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中斩获“十大风云歌手”奖项,此前她已是KKBOX的常驻冠军,蝉联5届“年度风云十大歌手”,实力受人认可。当晚她身穿黑色短洋装,将头发往后梳成马尾,展现好歌喉,深情地唱着《我很忙》、《PS我爱你》、《给我一个理由忘记》等经典歌曲,让台下观众听得如痴如醉。与她一同出席晚会的圈中好友莫文蔚和《我是歌手》中的首位踢馆歌手、金曲奖最佳新人奖得主李荣浩都表示对A-lin的表现十分关注,三人在后台碰见,便热络的聊起天来,还不断为A-lin加油,称力撑她到底。

丁当毛遂自荐来踢馆放话“准备好了”当晚A-lin还在后台碰见了自己非常欣赏的歌手丁当,两人对于A-Lin在《我歌》的表现聊得不亦乐乎,两人在聊天时,A-Lin推荐丁当来参加比赛,而丁当也表示自己十分关注《我是歌手》,其中最喜欢韩红的表演,并大赞:“她歌声音准、情感非常厉害,在现场听LIVE歌手表演,你只是离她几步远,都会被吸引住。”随后,丁当也对A-lin送上了鼓励,还表示自己对“踢馆赛”非常感兴趣,自荐来担任踢馆歌手,并放话“我一直处于ready状态”。 消息一出激起千层浪,不少网友表示很期待丁当加入到《我是歌手》中。

据了解,丁当是台湾乐坛新生代实力唱将,其歌曲《我爱他》、《猜不透》等在青年群体中掀起了一阵潮流,成为了KTV中榜上有名的热门歌曲,她与A-lin声线颇为相似,温暖醇厚,爆发力极强,若有机会加盟《我歌》,两位实力歌姬必定会擦出不少火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歌手 踢馆 莫文蔚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