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3”张靓颖邀碧昂斯伴唱 谭维维下周踢馆


来源:凤凰湖南

凤凰湖南讯 1月20日晚上,《我是歌手》将迎来第二轮淘汰赛,7位歌手都是铆足了劲,各出奇招、险招来应对这一轮的竞演。上期垫底的张靓颖在面临淘汰的关口,直接拿出了她的强项——英文歌,力图力挽狂澜。而同样

歌手李健。资料图

凤凰湖南讯 1月29日晚上,《我是歌手》将迎来第二轮淘汰赛,7位歌手都是铆足了劲,各出奇招、险招来应对这一轮的竞演。上期垫底的张靓颖在面临淘汰的关口,直接拿出了她的强项——英文歌,力图力挽狂澜。而同样面临劣势的古巨基和胡彦斌,一个以热舞取悦观众;一个深情走心。网传此场竞演淘汰者将在胡彦斌和张靓颖当中产生,至于是其中哪一位,今晚节目最后一刻揭晓。

在媒体看片会上,当晚竞演中,张靓颖以一身宝蓝色亮片紧身衣性感亮相,在四位黑人伴唱、两列鼓手的映衬下,霸气十足,唱到高潮处靓颖还大秀马达臀,火辣热情逼人,力图挽救竞演劣势。事后,张靓颖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此次表演曲目早在之前已确定好,不是因为排名结果还故意调整。

据悉,这首歌曲是张靓颖蓄谋已久的曲目之一,因为要协调四位国际级嘉宾的档期,所以很早就决定把这首歌曲安排在这一轮来演唱,没想到恰逢自己的名次垫底,看来张靓颖的这个大招还真是非常应景。据了解,这四位和声老师个个来头不小,不仅担任过欧美流行乐坛天王天后的和声,其中还有碧昂斯的“御用”伴唱,能把他们从美国漂洋过海请来助阵,张靓颖这次可谓煞费苦心。对于这一次这么大手笔的演出阵容和排场,张靓颖表示:“付出的一切都值得,因为要做就做到最好的,不会去计较成本和耗费的精力,因为只有这样才对得起歌手的舞台。”

与此同时,1月29日晚上,《我是歌手3》进行了第六期踢馆赛的节目录制,韩红、张靓颖的四川老乡谭维维成为第二位踢馆歌手,带来一首《灯塔》,表现十分亮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靓颖 歌手 踢馆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