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红爆料备战《歌手3》 光乐手邀请费达50万元


来源:凤凰湖南

凤凰湖南讯(记者 黄秋霞)1月8日晚,《我是歌手3》录制第三场现场,除原先的七位歌手现身外,新增板块踢馆环节的第一位歌手——李荣浩也出现在公众眼前。根据这季最新赛制,如踢馆歌手晋级前四名,当场倒数第一

韩红

陈洁仪

凤凰湖南讯(记者 黄秋霞)1月8日晚,《我是歌手3》录制第三场现场,除原先的七位歌手现身外,新增板块踢馆环节的第一位歌手——李荣浩也出现在公众眼前。根据这季最新赛制,如踢馆歌手晋级前四名,当场倒数第一名的歌手将会出局。据传闻,本季首位被淘汰的歌手陈洁仪与胡彦斌的可能性较大,但最终结果将等到本周五(1月9日)晚上节目播出中揭晓。

《歌手3》舞台改编尺度大踢馆歌手被评不是竞技型歌手

第三场节目录制现场,七位竞演歌手准备工作升级,大家在翻唱一些脍炙人口的歌曲的同时,结合自身特色,进行深度改编。如韩红与胡彦斌,不约而同选择在歌曲里加入民族乐器的元素,其中韩红采用了源于意大利的吹管乐器陶笛;而胡彦斌融入的西塔琴,则是上一季《我是歌手》歌王韩磊,在一首《在那遥远的地方》中采用过。再结合她们高亢的嗓音,融入独特的民声唱法,彻底改变原曲之前呈现的感觉。

作为主持人兼歌手的古巨基,在台上除了努力一再加强普通话的学习外,歌曲上还是绞尽脑汁选择往“情怀”上靠近,只是两种身份的兼顾,让他在竞演台上是汗水连连,明显看得出紧张气氛。

相较于古巨基的紧张,孙楠与张靓颖明显放松不少,尤其是孙楠,开场时主动与台下观众打招呼,结束后更是秀了一小段舞蹈,被质疑有拉票嫌疑。张靓颖再次以标识性的高音、时尚的打扮亮相。而台湾歌手黄丽玲在来之前,为这期节目准备了六首歌,最终选择一曲活力十足的歌曲,改编后十分契合她的声线。当晚,陈洁仪的表现十分亮眼,复古式的打扮,高亢投入的演唱,完全展现了其舞台掌控力。

被主持人成为“值得重视”的第一位踢馆歌手李荣浩,演唱了自己第一张专辑同名歌曲——《模特》,他说选择唱这首歌,是因为之前带着这首到金曲奖上,第一次觉得自己写得的歌唱起来很踏实,也希望这份踏实能带到《我是歌手》的舞台上。据导演组透露,李荣浩不仅是第一个报名参加《我是歌手3》踢馆歌手,更是亲自打电话给总导演洪涛,希望能获得一个表演的机会。

据悉,李荣浩为第25界金曲奖最佳新人奖,在出道当歌手之前,曾是音乐制作人,为赵薇、陈坤等人制作过专辑。李荣浩透露,现在同台竞演的黄丽玲即将推行的新专辑,他也参与了其中制作。

采访中,韩红称她欣赏李荣浩的歌,声音松弛,声线比较像陈奕迅,但不是竞技型歌手,适合唱歌比赛。她说就如在第一场比赛中,陈洁仪一曲《心动》,明明动人心弦,最后观众的评分却很低。

韩红:为准备《歌手》比赛,光邀请乐手就花费50万元

随着前两季《我是歌手》的播出,歌手们越加将这个舞台看成唱歌的圣地。到《歌手3》明显看出火药味愈加浓厚,从张靓颖每期费劲苦心的妆扮,到各位歌手耗尽脑筋的改编,目的都想突破自身现有的瓶颈,达到一个新高度。

当晚节目录制结束后,韩红接受媒体群采时爆料,自己为准备这一季的《我是歌手》,光要邀请乐手的费用就高达50万元,如当晚她演出时,陶笛的元素的融入,演奏者就是那个圈子里的佼佼者。在之后的演出中,她还会不断呈现一些罕见的乐器,配合歌曲一起出现。

对于早前传闻韩红此次参加比赛,就是奔着“歌王”头衔而去。韩红说“歌王”的这个头衔太重了,她更宁愿轻松点,在这个舞台上唱自己想唱的歌,完成所有对歌曲的想象,“之前都是以导师的形象出现,都是决定舞台上选手的命运,现在我完全放下导师的身段,以歌手的身份参加这个比赛, 如果能改掉自己身上的小自负,那就是最大的收获,所以我意听所有人的评头论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歌手 乐手 爆料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