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湘涛官方宣布新帅上任 保加利亚人执教


来源:今晚报

(记者张文元)中甲湖南湘涛俱乐部昨日宣布了球队新赛季的主帅人选。最近的5年多来,威尔谢尔已经因伤休养了119周,他的背部、臀部、小腿都曾经受伤,而脚踝是他最脆弱的部位。

本报讯(记者 张文元)中甲湖南湘涛俱乐部昨日宣布了球队新赛季的主帅人选。保加利亚人亚历山大·斯坦科夫将在新赛季带领湖南湘涛队征战。亚历山大也是中甲联赛的老熟人,他在2011年曾带领大连阿尔滨队从中甲冲超成功。

高仲勋卸任延边主帅

本报讯(记者 张文元)上赛季从中甲联赛降级的延边队昨日宣布,高仲勋将不再担任球队的主教练。目前竞聘延边队新赛季主帅的共有三人,而这三人全部来自韩国。

格兰特将执教加纳队

本报讯(记者 杨骁)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加纳足协官方宣布,切尔西队前主帅格兰特将执教加纳国家队,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这也是格兰特第二次接任国家队主帅一职,他曾在2002年至2006年担任以色列国家队主帅,在2008年担任过切尔西队主帅。

威尔谢尔休战三个月

本报讯(记者 杨骁)英超阿森纳俱乐部昨天宣布,威尔谢尔已成功接受了脚踝手术治疗,他预计将缺席三个月的时间。最近的5年多来,威尔谢尔已经因伤休养了119周,他的背部、臀部、小腿都曾经受伤,而脚踝是他最脆弱的部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中甲联赛 国家队主帅 足坛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