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岁汪涵产房献吻娇妻 儿子小沐沐正面照曝光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汪涵儿子与妻子曝光 汪涵献吻妻子 11月20日中午一点,汪涵后援会微博曝出了几张汪涵杨乐乐在产房和刚生下的儿子“小沐沐”一家三口的合影,这也是汪涵儿子的首次曝光。在曝光的照片中,汪涵轻轻地亲吻着妻

汪涵儿子与妻子曝光

汪涵献吻妻子

汪涵夫妇答谢祝福:孩子不叫小酸菜

11月20日中午一点,汪涵后援会微博曝出了几张汪涵杨乐乐在产房和刚生下的儿子“小沐沐”一家三口的合影,这也是汪涵儿子的首次曝光。在曝光的照片中,汪涵轻轻地亲吻着妻子的额头。而在另一张中,汪涵夫妻二人都对着镜头,虽然汪涵带着口罩,但丝毫掩盖不了为人父的喜悦之情。据悉,杨乐乐此次为顺产,婴儿重六斤二两,而名字“小沐沐”则意取自汪和杨偏旁组合,水木清华,诗意浪漫。

看到照片,网友纷纷表示:“终于有人模仿你的脸了”,还有大批网友搞笑称,得立马回去买一箱老坛酸菜随份子。

【早前报道】汪涵当爹李湘送祝福:小宝贝,欢迎来到美丽世界

昨晚,微博“湖南卫视芒果捞”在网上公布,“小酸菜顺利降生,母子平安!恭喜涵哥乐乐姐!”并配了一张汪涵与杨乐乐的素颜合影,合影中两人很是甜蜜,汪涵手里还拿着纸做的玫瑰。 此外,更有网友晒出了杨乐乐的医院收据照片。而同时,圈内好友李湘也发微博表示祝贺:“昨天晚上才和乐乐通完电话,说可能还要两三天,刚飞到深圳,就说生了!小宝贝,你是多想早点见到你的涵涵爸爸,乐乐妈妈呀。恭喜!恭喜!欢迎你来到这美丽的世界!”今日,汪涵儿子的正面照就曝光了,由于孩子太小,还看不出长得像谁呢!首次当爹的汪涵激动地献吻妻子!

《天天向上》的制片吴望晖证实,昨晚七点半涵哥确实喜得一子,而此前为了迎接孩子到来,节目组也特地集中在11月12日前将节目进行了提前录制,下次录制时间是12月10日,因此,涵哥将不会缺席《天天向上》的主持阵容。此外,他还表示,大家都为涵哥晋升为爸爸感到高兴,但也知道他现在很忙所以并没有电话打扰。随后记者拨通了汪涵经纪人的电话,他表示不太方便说明具体情况,涵哥将在今天通过圈内的朋友们向大家分享喜讯,并透露杨乐乐是顺产,婴儿六斤二两。虽然网友第一时间给小宝宝取名“小酸菜”,据知情人士透露,汪涵早就为自己的小孩取名“小沐沐”(小名,取自汪杨两姓的偏旁组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儿子 涵产房献吻娇妻 正面照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