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2”大结局上演回顾篇 五组家庭齐飙泪


来源:红网

变身小霍比特人的“姐姐”。 杨威一家看到回顾集体泪奔。 父子们集体变身霍比特人。 佟大为变毛利人。 ( 陆毅一家看到回顾篇时温馨又不缺感慨。 黄磊与妻女一同看回顾。 五组家庭大联欢。

变身小霍比特人的“姐姐”。

杨威一家看到回顾集体泪奔。

父子们集体变身霍比特人。

佟大为变毛利人。

(

陆毅一家看到回顾篇时温馨又不缺感慨。

黄磊与妻女一同看回顾。

五组家庭大联欢。

黄渤参与搞怪游戏。

吴镇宇与妻子大方面对镜头。

红网长沙10月3日讯(记者朱青)录制了三个多月的“爸爸去哪儿2”(以下简称“爸爸2”)10月3日晚正式收官,虽然请来佟大为、黄渤助阵又举办温泉运动会希望冲淡悲伤,但导演组安排播放的回顾篇瞬间让五个家庭都哭成泪人儿,连不少观众都开始在微博上齐呼“不舍”。

嘉宾:妈妈团再登场佟大为、黄渤搞怪亮相

早前在都江堰时,“导演组”就曾邀请妈妈团助阵,而从头到尾不露正脸的吴镇宇老婆更是一度引来热议。首次走出国门拍摄,导演组再次邀请妈妈团助阵最终期节目,五个妈妈变身霍比特人的打扮不失可爱,五个家庭过往温馨画面惹来不少观众感慨,而临近大结局的五个家庭无一不是哭红双眼。而吴镇宇的妻子王丽萍此次显然做好了心理准备,虽然扎着头巾,但却对着镜头愿意奉上正脸。

对比第一季最后一期邀请到吴秀波助阵,第二季的大结局嘉宾早前就已经曝光是目前正有电影《亲爱的》上映的佟大为与黄渤,只是不同电影里的造型,带着卷卷的假发模仿毛利人的打扮,亮相的两人让人一秒钟爆笑不止。

惊喜:父子变身霍比人守关第二季

首次走出国门完成录制,“爸爸2”赴新西兰拍摄早前已经曝光将变身霍比特人。不过当五组父子集体化妆完成露面时却引得全场爆笑,尤其是陆毅满头卷发搭配尖耳朵的特效化妆一秒钟变身精灵王子,引得不少网友戏称“可以PK原版”。

虽然导演组安排的温泉运动会以及温泉游极力冲淡最后一期的煽情元素,不仅五组家庭看到全季节目的回顾篇时因不舍而泪流不止。不少网友亦在微博感慨“突然不习惯”,另有不少细心网友还贴出五个孩子从重庆到新西兰的八站节目中的变化,惊觉在三个多月里,孩子们居然长高了许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家庭 回顾篇 爸爸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