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曹格变严父首度发飙 要姐姐GRACE向众人道歉


来源:凤凰湖南

00
调皮的老爸萌娃们各自发挥奇想把拉面玩坏。

凤凰湖南讯(记者 黄秋霞)8月29日,《爸爸去哪儿》在长沙举行媒体看片会,在片中,我们看到奶爸萌娃将进驻甘肃白银市黄河石林,各种“丧心病狂”的任务又接踵而来。之前在预告片中,最揪心的莫过于姐姐泪眼模糊

凤凰湖南讯(记者 黄秋霞)8月29日,《爸爸去哪儿》在长沙举行媒体看片会,在片中,我们看到奶爸萌娃将进驻甘肃白银市黄河石林,各种“丧心病狂”的任务又接踵而来。之前在预告片中,最揪心的莫过于姐姐泪眼模糊地告别,引发观众一阵“姐姐退出节目”的猜测;而一向宠爱姐姐的吴镇宇,这集化成姐姐的粉丝,“拜托拜托”收获晚餐食物。

曹格首度发飙要姐姐GRACE向众人道歉

说到这一季的《爸爸去哪儿》中最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萌宝,非曹格家小女儿姐姐GRACE莫属。一张萌萌哒的包子脸,漫画人物般喜感的八字眉,奶声奶气又时常语出惊人。就连宝贝中的人气王多多都成为“亲姐姐狂魔”。由于年龄最小,大家对于姐姐GRACE也格外包容。这回在甘肃景泰黄河石林的旅行,温柔的曹格爸爸居然对姐姐发飙了,姐姐可怜巴巴地哭着和大家道歉+道别。《爸爸去哪儿》进行到现在,这堪称是最戏剧化的一幕了。

虽然曹格坦言很享受被女儿粘着的感觉,但也很希望姐姐GRACE能像哥哥JOE一样独立。几乎每回出任务,姐姐都要先泪眼婆娑地找爸爸,然后由小伙伴们哄着完成任务。这回刚到大西北黄河边来旅行,姐姐GRACE情绪很不稳定,在与杨阳洋分到一组当“小爸爸小妈妈”时更是拒绝完成任务,大哭不止。爸爸曹格几度劝说未果,忽然开启严父模式;“你不完成任务,那你要和每个人道歉,因为这个活动是大家一起的,是一个团队的,你不完成就会影响到其他小朋友,你要道歉。你把爸爸拉过来爸爸也不能完成自己的任务,爸爸也要和其他爸爸去道歉。”情绪和愧疚夹杂之下,姐姐GRACE哭得更凶,但还是乖乖地一面哭一面去和每一个小伙伴道歉,包子脸上的委屈和自责惹人心疼。好在黄磊经验最足,想方设法平复了姐姐GRACE的情绪,并让她对任务不那么抗拒,慢慢接受。最终,姐姐GRACE破涕为笑,也完成了任务。

或许是因为姐姐GRACE多次不能完成任务就跑来粘爸爸的行为让曹格终于决定改变一下教育方式。“对姐姐我还真的是第一次用这么硬的方式,可是我觉得应该是时候她可以开始接受很硬的一些教育方式。她有一个个性很好,她很坚持,在学校做一个功课或做一个活动,她都很坚持不要别人帮忙。但是有时候呢,她这个个性会变成我不要去就是不要去,哪怕是她想的,是她想去的,可她又爱面子。”曹格解释道,“所以我告诉她大家是一个团队,你这样子你要和大家道歉,你这样爸爸也要遭受惩罚,我希望用她对我的爱和亲情来弄懂这个道理。我不想完成任务,可是因为我爱爸爸我爱哥哥,我就去吧,我希望把她很硬的个性,放在对的地方。”然而毕竟是头一遭以严父的身份教育孩子,看到女儿哭到崩溃,曹格心里十分难受;“我真的不喜欢骂小孩。今天我想到了我的爷爷,我是唯一的男娃所以他对我格外严苛。他当时骂我的时候一定很心痛,我今天有了爷爷当年的心态。”

吴镇宇“刷脸”买啤酒学姐姐“拜托拜托”

节目将用划羊皮筏子比赛来决定哪两个老爸能当“甩手掌柜”,其余的老爸都只能变身“做饭小厨”为大哥服务,并且大哥想吃什么就得做什么!此时大西北的烈阳似火,某位赢得比赛的老爸美滋滋地摸摸自己的肚皮说:“那就来两瓶冰啤酒吧!”众爸只好四处寻找卖冰啤酒的店家。

曾经饰演过冲上云霄机长的吴镇宇拥有大批少女粉丝,而他塑造的经典黑帮老大形象靓坤也是不少男人心目中的偶像。凭着这份自信,镇宇大哥走进一家有冰柜的小店大胆开口向老板要啤酒,并提出:“我没有钱,那就合个影吧!”不知这位小店老板会不会买吴大哥的帐呢?

到手几瓶冰啤酒的吴镇宇心想应该再给孩子们加几个菜,于是又在半路“拦截”一台三轮车,来到附近农家乐挨桌蹭饭。看到几个小伙正在喝啤酒等菜,吴妈立刻坐到他们中间套起了近乎:“朋友啊,你看过《爸爸去哪儿》吗?我们正在隔壁拍摄,想给小孩子找点吃的,拜托拜托!”

果然是行走江湖的老手,几句“拜托拜托”就让邻桌食客纷纷慷慨解囊,不一会儿吴妈就收获了好几个菜。听说有明星在此,附近的乡亲们热情难挡,硬是将农家乐小店围个水泄不通,而吴镇宇就在大批粉丝的围观下,用三轮车拉着几盘刚出炉的热菜满载而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姐姐 爸爸 严父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