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汪峰巡回演唱会长沙站11月开唱 歌迷关心子怡会不会来


来源:凤凰湖南

湘窖•2014“峰暴来临”汪峰巡回演唱会长沙站将于11月15日登临贺龙体育中心,震撼星城,声动潇湘!湖南湘窖酒业继2011年王菲、张学友和2012年宋祖英一场场经典难忘演唱会后,再一次助推顶级文化,演

新闻发布会现场

凤凰湖南讯 2014年8月19日,湘窖•2014“峰暴来临”汪峰巡回演唱会长沙站新闻发布会在湖南召开。据悉,汪峰巡回演唱会长沙站将于11月15日登临贺龙体育中心。在发布会现场,除了“上头条”外,观众最关心的是“子怡会不会来”?

汪峰隔空喊话——我要上头条

湘窖• 2014“峰暴来临”汪峰超级巡回演唱会长沙站新闻发布会8月19日在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当天,汪峰因为演出档期安排,遗憾未能到场。但新闻发布现场汪峰通过VCR隔空喊话:我要上头条!宣称将全力以赴,与长沙的观众朋友们享受一场音乐“峰暴”。并希望通过导演和主办单位的筹划,向长沙的朋友发出邀约: “带上自己的故事,与汪峰一起分享属于自己的音乐”。

世界级团队引爆歌迷期待

汪峰2014“峰暴来临”超级巡回演唱会自6月开唱以来,目前经过了苏州、包头、大连多个站,一路摇滚风暴,突袭而来,席卷整个亚洲。而在长沙站为了向歌迷朋友们呈现一场超震撼的摇滚盛宴,汪峰团队更是不惜成本,重金邀请当下国际最炙手可热最顶尖的的演唱会设计师的——LeRoyBennett担任导演。

LeRoyBennett拥有数十年的从业经验,并作为碧昂斯、LadyGaga等国际巨星的专属演唱会导演,他将为汪峰和他的摇滚乐量身定制一场闪耀于世界音乐之巅的顶级盛宴。另外,著名灯光师Brian Jenkins 和Jason Beari 曾与Nine inch nails 、Rammstein 等世界殿堂级摇滚乐队合作,此次亦将加入汪峰的演唱会,联袂打造一场世界级的摇滚盛典!

酒乐相配摇滚湖南

从《飞得更高》、《怒放的生命》、《春天里》、到《北京北京》、《象梦一样自由》,汪峰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让我们看到了他对音乐的态度和感受到他对生命的感悟。汪峰的正能量不断扩散,他的音乐才能和创作水准也让更多人知晓。本次演唱会冠名方湖南湘窖酒业执行董事李践楚表示:“美酒和音乐自古以来就结下了不解之缘。从风雅颂到赞酒歌,几千年来,酒乐相配,极大的丰富和满足着湖南人民的精神生活。湘窖酒浓郁甘冽,予人力量,汪峰激情摇滚,振奋人心。2014年11月15日长沙贺龙体育中心,让我们一起“喝湘窖美酒,为摇滚呐喊”,共同感受湘窖• 2014“峰暴来临”汪峰超级巡回演唱会的摇滚魅力,享受超级震撼的音乐盛宴。 ”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汪峰 演唱会 长沙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