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易峰一个半月人气逆袭 再录大本营门票2000起


来源:红网

李易峰详解苏苏耍帅密招 红网长沙8月4日讯(记者 朱青)因《古剑奇谭》的热播而人气爆棚,李易峰、陈伟霆、马天宇8月4日晚再次亮相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只是比起一个半月前来录制时的状况,如今则以是前

李易峰详解苏苏耍帅密招

红网长沙8月4日讯(记者 朱青)因《古剑奇谭》的热播而人气爆棚,李易峰、陈伟霆、马天宇8月4日晚再次亮相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只是比起一个半月前来录制时的状况,如今则以是前呼后拥、大相径庭。比起一个半月前亮相时还未被大批观众熟悉,三人此行则让门票被炒到每张2000元以上。

变化:时差一个半月人气大翻身

因为湖南卫视正在热播的《古剑奇谭》,李易峰、陈伟霆、马天宇等一众新生代男星迅速上位。在该剧开播前,6月23日三位男主角悉数亮相“快乐大本营”,与人气高涨的朴有天形成鲜明对比。不过才时隔一个半月,如今人气高涨的三人已是娱乐圈新贵。

红网娱乐获悉,此次应和“古装美男”主题再次亮相“快乐大本营”,大批“粉丝”为睹李易峰、陈伟霆、马天宇早已开始四处搜票,从8月3日就有大批黄牛党四处收购门票。一个票贩子和记者聊天时透露,8月4日门票从2000元起步,“前排的今天有人卖到了4000,这对于现在的行情来说已经很不错了。”不过对于这三位人气新星,票贩子却戏称不熟悉:“我是知道是《古剑奇谭》的演员,我们也不太认识,所以很多‘粉丝’提前来我们买票时,还纳闷了一下。”

揭秘:李易峰称“古剑”背后很穿越

在《古剑奇谭》中的百里屠苏而瞬间迷倒众多“粉丝”,李易峰如今微博随意就可破万的转发量已经人气披靡。将戏里的“木头脸”演得呆萌到深处,李易峰却表示戏份背后并不简单:“比如说戏里面有一场用叶子吹奏,现场是完全没有声音的,我自己也很心虚,但是看到播出的时候居然是很多乐器的重奏,觉得挺穿越。”在戏里与乔振宇之间有不少弹琴戏份,李易峰笑言不善乐器的演员大多都只是做个式样,这对搭戏的演员是个挑战:“因为必须要演出听到很好的音乐的反应”。

除开演奏乐器是故作式样,在不少古装剧里,英雄少侠在刀来剑往中不免受伤,如何将一口鲜血帅气喷出也成为演员们的密门绝迹。在《古剑奇谭》中饰演的大师兄频频吐血,陈伟霆则笑言如今已经吐出经验:“我每天去问导演今天拍什么,导演就说拍吐血,吐啊吐的就习惯了,我后来都可以含着血浆说完台词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李易峰 人气 大本营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