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磊变身“一代打星” 女儿多多成暖心“小妈妈”


来源:凤凰湖南综合

7月24日,《爸爸去哪儿》举行媒体看片会。节目中,爸爸们任务再度升级,接连不断的生存大考验惹得众爸集体“吐槽”总制片人谢涤葵,黄磊更是率领大家边打糍粑边喊口号,搞笑的“泄愤”场面让在场的工作人员也忍俊

爸爸们集体打糍粑

7月24日,《爸爸去哪儿》举行媒体看片会。节目中,爸爸们任务再度升级,接连不断的生存大考验惹得众爸集体“吐槽”总制片人谢涤葵,黄磊更是率领大家边打糍粑边喊口号,搞笑的“泄愤”场面让在场的工作人员也忍俊不禁。与此同时,多多和贝尔的矛盾再度升级,引起现场观众阵阵惊呼。

黄磊笑打“葵牌糍粑”:Q弹好吃减压良方

跟蜂房取食等高难度任务相比,打糍粑这项具有浓厚乡村风味的活动对爸爸们来说似乎只是“小菜一碟”。在村民的指导下,五位爸爸变身“一代打星”,提起大木棒反复用力往臼里夯打,不一会儿就大汗淋漓。细心地多多提醒爸爸要高喊号子才打得动,温馨小建议一秒变成了“神吐槽”的导火索,只见黄磊率领众爸把制片人谢涤葵的名字改成号子,边喊边打,滑稽的场面把工作人员都笑翻了,连谢老师也在场外被逗乐了。

“谢涤葵是我们的总制片人也是总导演,他出了‘馊主意’折磨爸爸们,所以我们在打糍粑的时候,一边打一边念他的名字,这样打的糍粑特别有弹力,特别Q。”黄磊笑称,这次做出的“葵牌糍粑”特别受欢迎,并直言以后节目要提倡这种减压方式,让嘉宾和工作人员都有“泄愤”的机会。此前爸爸们在《快乐大本营》上就曾爆料打糍粑笑点无数,这次正片播出在即,也让观众越发期待。

多多与贝儿矛盾升级 泪点十足

之前《爸爸去哪儿2》放出的下期预告,其中“多多指控贝儿偷钱”的内容再次掀起网络骂战,节目组秒杀预告,但不能平息话题。有网友指多多拉帮结派,有网友觉得贝儿不问自取,更多人质疑上周《爸爸》收视率不敌《中国好声音》,于是故意放出剪辑片段,制造矛盾博眼球,力争这周靠炒作抢收视。对此,陆毅微博发文“看到贝儿流泪爸爸也很心疼,但是在成长的路上有欢笑也会有泪水,贝儿能有好姐姐多多的陪伴贝儿是幸福的,‘贝多疯’小姐妹一起加油~”黄磊也转发微博回应“想起那天在草原,夜深,贝和多玩累了,两个人钻在一个被窝里,睡着了。我们俩,牧民和他的妻子@陆毅,喝着茶,聊着天。”

在新一期节目中,记者看到,多多与贝儿在节目设置的“给老奶奶买东西”的环节中,发生了冲突。但在孩子的世界里,冲突来得快,去得也快,虽然贝儿和多多都流泪了,但在整个节目中所透露出来的爱与谅解,对观众的心冲击性大。

嘟嘴传吸管萌翻众人 想象空间大

据悉,新一季《爸爸去哪儿》中会结合当地特色,设置很多新鲜的高难度比拼环节,让观众从这些挑战体能和生存智慧的任务中看到不一样的明星爸爸。

在本周的运动会中,爸爸和孩子都走“怀旧国货风”,身穿红色和蓝色的“中国”衣服,其中“嘟嘴传吸管”的环节,爆笑点多,孩子们玩游戏热情高涨,画面萌翻众人,但镜头借位的显示,又使得画面呈现的效果,让观众想象空间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黄磊 女儿多多成暖心 变身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