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朴有天人气太旺长沙不敢出门 自认不算“男神”


来源:红网

朴有天一席白西装亮相“快乐大本营男神季”系列录制 朴有天面对湖南“粉丝”直言很惊喜 见面会门外大批粉丝堵住入口 红网长沙6月23日讯(记者朱青)从韩国天团东方神起出道,又因《想你》、《屋塔房王世

朴有天一席白西装亮相“快乐大本营男神季”系列录制

朴有天面对湖南“粉丝”直言很惊喜

见面会门外大批粉丝堵住入口

红网长沙6月23日讯(记者朱青)从韩国天团东方神起出道,又因《想你》、《屋塔房王世子》等韩剧俘获大批“粉丝”,朴有天6月23日以“快乐大本营男神季”代表嘉宾身份亮相长沙, 参与录制并举行见面会。甚少来中国的他引来众多粉丝,见面会现场被围得水泄不通,但他自认不是“男神”:“我只是个很平凡的人。”

男神:我只是个很普通的人

因为《想你》、《屋塔房王世子》等热播韩剧,朴有天成为万千“粉丝”的男神。此次作为“快乐大本营男神季”的嘉宾病举行见面会,朴有天引来大批“粉丝” 围堵。见面会现场由于人数过多,工作人员和媒体记者都难以入场。令人诧异的是,原本无价的见面会入场券更被票贩子炒到2000元一张。

继早年来长沙参与元宵喜乐会后再度亮相,朴有天一颦一笑都引发“粉丝”海啸般尖叫。他接受采访时却笑言并不认为自己是“男神”:“我没有想过‘男神’这个概念,也不觉得自己是,我只是个很平凡的人。我心目中的‘男神’应该是随着岁月的流逝增加阅历,有成熟魅力的男人。”

韩国娱乐圈推陈出新的速度足以令众人咂舌,近年来人气一直保持很好的朴有天认为并无秘诀,“我只是做我自己的工作,认真、开心的去完成它。”

拓展:抱歉现在才想到来中国发展

中国娱乐圈频刮“韩流”已是常事,韩星们也极力拓展中国市场来扩宽事业版图。目前人气急升的朴有天表示希望找机会在中国工作:“现在还没有确切的计划,但是如果可以,我想挑战演坏人。”

不同于金秀贤等韩星走红后迅速亮相中国市场,朴有天早前《想你》、《屋塔王世子》风头无二时却甚少在中国露面。对此,他婉言当时并未考虑到进军中国市场:“只能说抱歉,当时确实没有更好的契机,以后我想创造更多的机会,可以经常和大家见面。”他透露此次除开参与“快乐大本营男神季”系列节目录制,还将赴上海举行见面会,随后返回韩国筹备新专辑。

跨界:做演员喜欢身心被虐

从韩国天团东方神起出道,如今又拥有多部影视代表作,从歌手跨界演员的朴有天谦称还是新人演员,“我特别的幸运,但作为演员还有很多不足,但每一个作品都可以有一点进步也值得开心。”

目前陆续参演的影视作品都获好评,谈及对于剧本的选择,朴有天称首先要契合档期,另外则要看角色是否新鲜、有挑战:“我喜欢的剧本是我看完都不知道什么时候看完的,会很投入在其中。”他笑言,最难忘《屋塔王世子》与《危情三日》的表演:“第一部是留下很长时间的余味,很难脱离角色。后者是角色很特别,首次挑战动作戏,我倾向于肉体上、精神上、体力上都比较累的,浪漫爱情喜剧也有意向去挑战。”

遗憾:不敢出去吃长沙小吃

从抵达长沙后就被人山人海的“粉丝”簇拥,为了保护朴有天,除开经纪公司配备的工作人员,“快乐大本营”导演组也请来保安队伍护驾。6月23日亮相发布会人满为患,朴有天晚间录制“快乐大本营”再次引来“粉丝”们集体爆棚,一张门票被炒至5000元。

对于长沙“粉丝”的热情,朴有天直言相当惊喜。在节目中被好友金在中、金俊秀爆料是个不折不扣的吃货,朴有天笑言此次长沙行最大遗憾则是不敢出门享受美食:“其实我是很想出去吃的,但是为了很多人的安全,就只能呆在房间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朴有天 长沙 人气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