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传“爸爸去哪儿2”下一站都江堰 回应:暂保密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见习记者 李天琪)今(22)日早上9时许,网友“@CocoChenxue”在新浪微博发了两张照片,并配以文字“爸爸去哪儿在都江堰咯,我们去看Sam!”。记者在图片中看到,网友报料的拍摄现

四川在线消息(见习记者 李天琪)今(22)日早上9时许,网友“@CocoChenxue”在新浪微博发了两张照片,并配以文字“爸爸去哪儿在都江堰咯,我们去看Sam!”。记者在图片中看到,网友报料的拍摄现场有几辆SUV、卡车以及一架直升飞机,“阵容”十分豪华,同时照片中还有一辆警车“护驾”。

这条微博一经发出,引起了不少都江堰市民的关注,网友“@叉叉静”更是发出了一张“爸爸去哪儿”节目中“村长”李锐跟工作人员交谈的照片,让剧组现身都江堰的消息又确实了几分。随后,贴有“爸爸去哪儿”字样的工作车也被网友拍到,不少网友根据微博上报料的地点,立即启程去探访剧组的拍摄地。

“进不去他们的拍摄范围,被封锁了!”网友@张含Cyan在微博上说,网上称四川某酒店的工作人员透露,目前剧组的行程属于保密阶段暂不能接受采访,同时,湖南卫视节目组以“不清楚”为由,表示不愿多回应。

目前据微博上的消息,“爸爸去哪儿”剧组很有可能已经到达了都江堰虹口,具体情况还有待核实,本网将继续关注。

对此,景区相关工作人员称,景区已与节目组签订了保密协议,目前节目组在景区一个没有向游客开放的小山上,与节目无关的人员不得进入,现场的安保措施相当严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都江堰 爸爸 网传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