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郴州汝城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


来源:凤凰湖南综合

00
汝城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

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湖南省郴州市汝城县东南部,属我国华南地区森林资源保存完好的典型天然林区之一,公园地形复杂多变,峰峦密布,沟壑幽深,山径崎岖,大小沟谷纵横交错,以山奇、谷幽、林深、竹秀、石绝闻名遐

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湖南省郴州市汝城县东南部,属我国华南地区森林资源保存完好的典型天然林区之一,公园地形复杂多变,峰峦密布,沟壑幽深,山径崎岖,大小沟谷纵横交错,以山奇、谷幽、林深、竹秀、石绝闻名遐迩,公园内物种丰富度较高,原始次生林面积大,自古就有“千里烟雨”、“四面青山列翠屏,草木花香处处春”的美誉。

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南大门地处湘、粤、赣三省交界的旅游金三角地带,总面积8436.3公顷(含热水温泉景区510公顷),东西宽12.1公里,南北长11公里,分为九龙觅仙、九龙戏水、九龙奇岩、九龙飞瀑和热水温泉五大景区。公园管理局设三江口,距汝城县城30公里。公园北大门距离在建的厦蓉高速公路出口不足10公里,106国道和深湘高速公路穿境而过。周边旅游资源丰富,南临广东丹霞山,西毗莽山森林公园,北接资兴东江漂流、革命摇篮井冈山和中华始祖炎帝陵,地理条件得天独厚,区域优势十分明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公园 郴州汝城九龙江 县东南部属我国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