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麦咭儿童音乐节听众出行导行


来源:凤凰湖南综合

出行指引配图 麦咭儿童音乐节听众出行导行: 1、我们的活动地址在坪塘大道的洋湖湿地公园(二期) 不是潇湘大道的洋湖公园(一期)。去年有很多朋友找错咯~ 2、活动当天,坪塘大道会进行交通管制,无证

出行指引配图

麦咭儿童音乐节听众出行导行:

1、我们的活动地址在坪塘大道的洋湖湿地公园(二期) 不是潇湘大道的洋湖公园(一期)。去年有很多朋友找错咯~

2、活动当天,坪塘大道会进行交通管制,无证车辆不允许驶入,请从湘府路方向过来的朋友将车辆停放在湘府路湘江大桥下(约有300-400停车位),从洋湖大道和坪塘大道的交叉口步行进入园区。

3、从北边猴子石大桥过来的朋友,请大家从潇湘大道的岳塘路口进入(也就是潇湘大道猴子石桥下往南的第2个路口),行驶至岳塘路兆新路口(也是和岳塘路交叉的南北向的第1个路口),然后将车辆继续北上停放在滨河路(滨柳路)沿线, 步行进入园区。

4、从西二环线方向过来的朋友,请注意到罗家嘴立交桥后有指引标牌,请大家沿南二环往猴子石桥西口方向通行,到达潇湘大道后继续往南通行。(到达潇湘路后按第3条的指示通行)

5.从西二环线方向过来的朋友您还可以从坪塘大道往南行驶至中央大道口然后往东通行至滨河路(滨柳路)停放车辆,再步行进入园区。

6.除了开车前往您还可以选择公用交通工具在活动期间早6点到晚9点都将有4路公交车通行,活动当天会根据人流量的情况增开班线,为活动出行护航建议大家多多选择公用交通工具。

4路车的具体乘坐地点:您可以在新开铺新一佳超市公交站乘坐4路车,车辆线路将沿湘府路大桥到达河西,大家可以选择在洋湖大道的坪塘路口下车,步行前往园区。

7.另外周边楼盘比如和顺公馆万科白鹭郡均可提供一定停车位供大家停放车辆。

8.洋湖大道和平塘大道交叉口以西,也可停车,但相对步行区域较远,建议带孩子的家长准备好婴儿推车哦。

9.活动当天我们在沿线道路比如猴子石大桥西口西二环线罗家嘴立交桥洋湖大道坪塘大道沿线都将有非常明显的指示标牌现场也有志愿者进行指引。请大家注意观察

温馨提示路面上方的标牌和实际路段的路标有差别和顺路就是公交路,滨河路就是滨柳路大家不要混淆。

链接:

票务通道:

交通1061:0731-85661061

大麦网:400-610-3721

中国售票网:400-700-4430 

一通票务网:0731-88889001

湖南票务网:400-677-9898

梦田票务:400-677-9898

贺龙体育馆售票处:0731-85158555

中国电信:0731-114 

及罗莎蛋糕各门店、台北豆浆各门店、千惠便利各门店均有销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儿童音乐节听众 麦咭儿童音乐节 坪塘大道的洋湖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