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麦咭儿童音乐节妈咪宝贝小贴士


来源:凤凰湖南综合

2014麦咭儿童音乐节在宝贝和妈咪们的期盼下,终于即将在5月31日和6月1日与大家相约长沙洋湖湿地公园了。当我们将门票买好紧握手中之后,接下来就要做好各种准备,以便让宝贝们快乐健康,安全无忧地玩遍

资料图

2014麦咭儿童音乐节在宝贝和妈咪们的期盼下,终于即将在5月31日和6月1日与大家相约长沙洋湖湿地公园了。当我们将门票买好紧握手中之后,接下来就要做好各种准备,以便让宝贝们快乐健康,安全无忧地玩遍麦咭儿童音乐节。

一、 长沙的初夏时节总是晴雨相交,琢磨不定,因此做好两手准备以防万一是必须的哦!首先,为宝贝准备一顶漂亮的帽子吧,晴天可以遮阳,雨天可以防风,拍照还能美美的呢!其次,一把晴雨两用伞也是必不可少的!最后,宝贝的鞋子也是重点,建议宝贝们不要穿露出脚趾头的凉鞋,因为万一下雨的话,穿了凉鞋,宝贝们的脚脚可就脏兮兮了,而且凉鞋也不适合宝贝们在草地上奔跑嬉戏,还是软硬适中,透气性能好的鞋子比较适合。

二、 麦咭儿童音乐节是在户外举行,而且是在有草地的户外举行,所以防蚊工作也是妈咪要为宝贝们提前做好准备的。别忘了,出行的包包里一定要备上驱蚊水,或者驱蚊手环等等一切适合你家宝贝的驱蚊用品。而在草地上玩耍,有的宝贝可能是过敏体质,柔嫩的肌肤容易出现暂时性的小过敏情况,因此建议妈咪带上合适你家宝贝使用的相关抗过敏药膏,有备无患哦!

三、 对于年幼的小宝宝,我们建议妈咪带上儿童手推车,这样,宝宝们玩累了,走累了,就可以待在车上玩耍或者休息睡觉,不然一直抱在手里可是会累坏妈咪的。

四、 园区内除了表演,还有各种各样好玩的项目,但如果你家宝贝年龄尚小,不妨带上一两个宝贝平时在家里特别钟爱的小玩具,给他(她)做个伴儿,让宝贝尽快熟悉喜欢上这个陌生的环境。

五、 初夏的长沙会有些热,宝贝们在现场玩到尽兴时,免不了会汗湿衣服,所以建议妈咪们带上一两套干净衣服,免得宝贝出汗着凉。

最后,提醒妈咪们,当天除了背上大小适中的妈咪包,还要记得最好不要穿高跟鞋,而应该穿上合适的平底鞋,这样自己既不会觉得累,也能更方便照看你家宝贝。

链接:

好宝宝十大标准

1 吃好喝好,学好玩好

2 关心父母,懂礼貌

3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例如穿衣吃饭

4 .不做学校不允许的事,不做国家禁止的事

5 照顾比自己小的小朋友,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6 诚实,守信,宽容,大方,善解人意,懂分享

7 不在该睡觉的时候玩闹,不在该醒来的时候赖床

8 多微笑,保持情绪稳定,不无理取闹

9 做事有始有终,不半途而废

10 满足好宝宝的自定义标准

好爸妈十大标准

1 每年至少带宝贝旅行一次以上

2 不以成绩论好坏,多鼓励,多肯定

3 每天给宝贝一个爱的拥抱,告诉ta,你爱ta

4 不以命令式的语气布置任务,注意态度,多露八颗牙

5 不合理的要求坚决不屈服,注意方式方法

6 多倾听,多分享,尤其是成长期的宝贝

7 教会宝贝懂规矩,合理安排宝贝的作息

8 纠正错误,奖励好行为

9 积极参与宝贝的活动以及ta所感兴趣的事

10 满足好爸妈的自定义标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麦咭儿童音乐节 妈咪宝贝小贴士 音乐节妈咪宝贝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