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麦咭儿童音乐节现场玩法的口号:88去哪儿


来源:凤凰湖南综合

动漫明星舞台(今年新增) 猪猪侠、铠甲勇士、摩尔庄园...小朋友们喜欢的动漫人物都将在今年新增的动漫明星舞台出现,欢乐唱跳、精彩舞台剧,还会和孩子们互动玩游戏。  爸爸亲子体验区(今年新增) 爸

卡通地图

动漫明星舞台(今年新增)

猪猪侠、铠甲勇士、摩尔庄园...小朋友们喜欢的动漫人物都将在今年新增的动漫明星舞台出现,欢乐唱跳、精彩舞台剧,还会和孩子们互动玩游戏。 

爸爸亲子体验区(今年新增)

爸爸妈妈常说平常工作太忙,和宝贝玩耍的时间太少,这个六一,给自己一个放假的理由吧!和宝贝一起来麦咭儿童音乐节吧!我们为大家准备了很多好玩的互动游戏,还特别增设了“爸爸亲子体验区”,在这里宝贝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涂鸦恐龙蛋和堆泥人,体验自由创作的乐趣。“爸爸去哪儿”经典游戏再现,参与竞技,收获惊喜。

户外帐篷区

孩子们都希望有自己的小天地,没有哪个孩子不喜欢帐篷,在音乐节的园区里,你可以带上漂亮的帐篷进行搭建,看表演累了的时候,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可以在帐篷里休息,这又是一个属于一家人的小空间。

小丑魔术

每个孩子都有一颗好奇的心,所以孩子们都爱魔术!麦咭儿童音乐节活动现场就可以,小丑、魔术师遍布全园。小朋友们可以近距离观看小丑滑稽表演、气球造型、神奇魔术和泡泡秀。精彩好看的小丑魔术,绝对让孩子们目不暇接。

音乐街

孩子是天生的音乐家。如果你和你家宝贝来到麦咭儿童音乐节的现场,你会发现我们在音乐街中为小朋友配备了各种乐器,只要孩子想玩,就可以用任意的乐器玩出他想要的乐趣和效果。孩子的音乐启蒙就在这里,让孩子们在这里当个小小音乐家吧!

化妆区

音乐节的化妆区,你尽可以大胆地让你家的宝贝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将自己装扮成各自喜爱的形象,如:公主、王子、海盗、水果等等。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当一回变装达人吧。

留言区

每个人都有梦!在儿童音乐节的现场,我们为所有的小朋友们准备了一面大大的墙,让小朋友们写上自己的梦想,希望快乐的童年播种梦想的种子,和童年的快乐一起收藏。这些梦想最后将永远收藏在我们心里!

COS巡游

当一群身着各种美丽、可爱造型服装的COS演员们从你身边跳着舞经过,你会加入他们吗?每天三轮巡游,公主王子、动漫明星、踩着高跷的小丑……伴随着热情的音乐,途径之地,都将激发你们的热情。快来一起加入他们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麦咭儿童音乐节 儿童音乐节现场玩 玩法的口号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