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德华公开晒女儿照片三秒:高鼻大眼似朱丽倩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见到相熟歌迷,刘德华会主动拿出手机,向fans展示女儿相片,不过只限看三秒。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对两岁爱女刘向蕙( Hanna)的保密工夫做到滴水不漏,既买下相连加多利山独立屋,又租用尖沙嘴服务式住

见到相熟歌迷,刘德华会主动拿出手机,向fans展示女儿相片,不过只限看三秒。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对两岁爱女刘向蕙( Hanna)的保密工夫做到滴水不漏,既买下相连加多利山独立屋,又租用尖沙嘴服务式住宅听涛阁,实行两头住家。就算女儿去诊所打针,亦有四名保镖跟身,传媒难以埋身。

不过,一向待歌迷是家人的刘华,去年12月被歌迷追问几时有得见刘向蕙时,就开下支票:“应承大家,下次聚会安排吓!”华仔果然守诺,在三月尾的歌迷聚会中,让fans一睹爱女真貌。虽然只是手机照片,而且每枱限看三秒,不过为了这三秒,聚会比以往严密三倍,不但全场围黑布,亦下旨全场关闭电话,现场更有成打护卫驻守,大阵仗到吓死你。

从两年前爱女刘向蕙( Hanna)出生后,刘华千方百计藏女儿,不过,父爱泛滥的他,仍忍不住将爱女挂在口唇边。去年12月歌迷聚会上,他甜到漏赞爱女靓︰“由出世到现在都好像妈咪”,又话“希望爱女留在香港,最好读local school”。

刘华曾私底下向相熟歌迷表示,会在女儿两岁时,让fans见一见她真貌。刘向蕙今年5月9日就足两岁,讲得出做得到的刘华,终于在三月尾的歌迷烧烤聚会上兑现他的承诺。

禁拍照禁开手机

3月23日傍晚,华仔与歌迷在大埔大尾督举行BBQ聚会。当日中午,烧烤场四周一早已被黑布围住,场内约十多名工作人员及护卫,唯一入口亦有专人守卫,禁绝外人出入。黄昏六点时,现场广播吩咐歌迷不能摄影,更要将手机关闭,如见附近有人摄影更要举报,私隐度十足。现场所见,歌迷十分听话,只见他们频频走到布帘外讲电话。

刘德华约在六时现身,只见他满场飞,枱过枱与fans对饮、合照。当他见到一个约三岁的小男孩,更肉紧地抱起对方嘴对嘴亲吻。歌迷笑他恨仔恨到发烧,更起哄叫他追生个。不过当晚高潮是他公开手机内爱女的相片。有歌迷覆述当时情况:“不少fans打蛇随棍上,问有没得见下Hanna(向蕙英文名),以往华仔多数笑笑口,讲声:‘乖啦!’就算。怎知他转眼又当着相熟歌迷面前,拿出手机,然后讲明︰‘呐,只能见三秒啦! 1、 2、 3’然后再逐个人面前扬一扬Hanna张手机相。我见到Hanna短头发、鼻高、眼大,真是好似朱丽倩。大家笑住问他几时追多个,他虽然没答,不过就一直笑笑口,心情好靓。”

近年减产的刘华,真的十分享受家庭乐。就连出席歌迷聚会前,亦把握时间,亲自下厨犒劳老婆,认真二十四孝好老公。

知情者说:“华仔聚会当日陪不到老婆,知她最中意吃叻沙面,他就特下厨犒劳老婆罗。华仔还用电话同Hanna影多几张靓相,说他答应了fans,要让大家见下Hanna。”

虽然一直传出52岁的刘华想追第二胎,不过,现时他忙于在江西拍内地电影《失孤》,预计要拍到6、 7月才杀青,看来造人大计也要下半年才实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女儿 刘德华 鼻大眼似朱丽倩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