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首开“背老婆”大赛 邀汪涵杨乐乐参加


来源:红网

(朱丹将搭档KK主持。”  早前曾传出将邀请朱丹与周一围情侣搭档主持,沈欣则表示最终的主持阵容则将是朱丹与KK一同完成。”  (原标题:湖南卫视首开“背老婆”大赛 邀汪涵、杨乐乐参加)

(汪涵、杨乐乐。资料图)

(朱丹将搭档KK主持。)

长沙4月30日讯(记者 朱青)早年,电视湘军曾因“智勇大冲关”、“奥运向前冲”等栏目而在国内荧屏首开先河,4月30日,湖南卫视全新户外闯关节目“亲爱的!加油”的全新赛道在长沙世界之窗正式曝光,宣布5月6日将接档《奇舞飞扬》上档。只是今年玩法将告别传统的单人赛,而是采用情侣之间男背女的模式混合作战。

不同于以往户外闯关类节目的单人模式,首次在荧屏里开展“背老婆”大赛,“亲爱的!加油”制片人沈欣表示考虑一方面是比赛升级,另一方面则是希望促进参与比赛的情侣们之间的感情:“现在很多夫妻结婚多年都出现各种问题,我们的比赛是希望让一对情侣携手闯过难关,在比赛许多中男方用背或抱的方式都可以,但是不能让女方下地,最后胜利者可以获得马尔代夫双人游的机会。”

早前曾传出将邀请朱丹与周一围情侣搭档主持,沈欣则表示最终的主持阵容则将是朱丹与KK一同完成。他表示,节目组曾想过邀请周一围:“但他本职工作是演员,做主持可能还有一些需要适应的,而且周一围本人是很低调的,所以这个念头只是一闪而过,最后决定还是由朱丹与KK搭档。”他还透露,将邀请湖南台旗下的众多“名嘴”情侣参与比赛:“比如汪涵与杨乐乐、魏哲浩和YOYO、马可夫妇我们都已经发出邀请,但要看他们的时间安排能不能参与。因为主持人工作都很忙,要在节目录制时凑齐两口子的时间并不容易。”

比起在影棚里华丽出镜不同,顶着酷暑主持户外闯关类节目对于女主持人堪称摧残,曾主持多年“智勇大冲关”的YOYO就曾表示一不小心就会被晒成非洲人。沈欣笑称,一直以小麦色皮肤示人的朱丹对此完全没有顾虑,也并未向导演组提出特别要求:“她为了让皮肤更健康,据说还特意提前去晒了一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汪涵 杨乐乐 湖南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