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王”韩磊韶山行 参观毛泽东故居观看演出


来源:红网

韩磊(右二)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 观看演出 与演员合影 红网韶山站4月10日讯(分站记者江枫) 在刚刚过去的《我是歌手》第二季总决赛中,“萌叔”韩磊高票夺得冠军,成为第二季名副其实的“歌王”。原

韩磊(右二)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

观看演出

与演员合影

红网韶山站4月10日讯(分站记者江枫) 在刚刚过去的《我是歌手》第二季总决赛中,“萌叔”韩磊高票夺得冠军,成为第二季名副其实的“歌王”。原本应该回到北京为《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做准备的韩磊,4月8日,他却特意来到韶山瞻仰参观。

来到韶山,身着一身黑色唐装的韩磊首先来到毛泽东广场,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从毛泽东广场到毛泽东同志故居,再到伟人曾经居住的地方——滴水洞,亲和随意的韩磊每到一处,都引来大批粉丝围观拍照。晚8时许,在距离毛泽东广场两公里左右的观众席上,韩磊与上千观众共同观看了大型红色实景演出《中国出了个毛泽东》。萌叔的到来让很多观众惊喜,现场“萌叔”、“萌叔”喊声不断,韩磊则笑着挥手致意。演出结束后,“萌叔”又上台与演员们一起合影。

据《潇湘晨报》报道,“歌王”之战后,韩磊的嗓子因为用嗓过度有点伤,一直留在长沙静养。其经纪人秦朗告诉记者,“韩磊之前曾经演唱过一首毛岸青作词的歌曲《进京赶考》,所以总有一种情怀在,去韶山纯粹是休闲度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韩磊 毛泽东 韶山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