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湘坦言不担心“小三” 自爆计划生二胎(图)


来源:中新网

李湘否认过度消费女儿 近日,李湘在微博上否认“离婚”、“小三”等负面新闻,更怒斥爆料者是在“放屁”。今天她出席活动时被问到此事时,强调非常担心女儿王诗龄(Angela)受影响,“孩子还小也很无辜,我

李湘否认过度消费女儿

近日,李湘在微博上否认“离婚”、“小三”等负面新闻,更怒斥爆料者是在“放屁”。今天她出席活动时被问到此事时,强调非常担心女儿王诗龄(Angela)受影响,“孩子还小也很无辜,我很怕她一旦学会上网后,看到这些谣言我该怎么解释。”

否认过度消费女儿Angela

4月8日,李湘出席某品牌活动,并签约担任代言人。身穿一袭半透明蕾丝裙的她,被夸身材纤瘦后,十分开心,连连说:“我一直在努力减肥,减肥是每个女人的事业。”

虽然是代言电商网站,但李湘自曝前几天才学会网购,并沉迷于此,这几天几乎淘到半夜三点才肯睡觉。问到老公王岳伦会否有意见,李湘先是打趣说“王导感叹我比他能熬夜”,随后爆料王岳伦还不会网购,目前买东西还需要助理代劳。

提到女儿王诗龄今天未出席是否因价钱没谈拢,李湘连忙否认:“不是的,Angela今天要上幼儿园。”同时,她表示女儿的代言费是秘密,并强调并非过度消费女儿,“Angela很享受拍广告,因为有很多工作人员陪她玩。”

不担心婚姻出现“小三”

活动上,主办方请来不少辣妈助阵。谈到辣妈话题,李湘认为辣妈首先要外形靓丽,充满自信,要爱自己爱家人,“我身边有很多辣妈,他们带孩子、忙事业、管老公,非常能干。”

不过,对于“管老公”一项,李湘笑言很幸运:“王导的自我管理能力很强。(担心出现第三者吗?)不担心,婚姻需要自律。”

针对近日在微博上否认“离婚”、“小三”等负面新闻一事,李湘直言被谣言伤害,她情绪激动地说:“我和王导还好,可以自我安慰是成名的代价。但我很怕孩子看到这些,Angela还小也很无辜,我很怕她一旦学会上网后,看到这些谣言我该怎么解释。”

自曝盼生“二胎”

采访中,李湘告诉记者,她正在筹备新电影,依旧是老公王岳伦执导。她透露,因为张亮、田亮、郭涛、吴秀波的怂恿,王岳伦考虑出演该片的某个角色,并正在积极健身。不过,李湘却持不看好的态度,“我觉得他不适合当演员,客串下还行,减肥先减下肚子就不错了。”

另外,李湘还坦言自己计划生二胎,但老公不同意,“王导很爱Angela,他怕我生二胎后会偏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二胎 李湘 担心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