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曹格被曝参加《爸爸》第二季 湖南卫视称未确定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继传出韩磊或携6岁的儿子上《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后,曹格又被爆出确定和女儿一起参加节目。为此,腾讯娱乐也采访了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李浩,他表示,两位歌手节目组都有邀请过,但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最后确定。 日前

继传出韩磊或携6岁的儿子上《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后,曹格又被爆出确定和女儿一起参加节目。为此,腾讯娱乐也采访了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李浩,他表示,两位歌手节目组都有邀请过,但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最后确定。

日前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收官,韩磊夺得歌王称号,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收到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邀请,如果有机会会带上6岁儿子上节目。而《我是歌手》中的另一位歌手曹格也被曝出,已经确定带着女儿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了,这也和网友之前推测的《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明星阵容颇为相符。

随后,记者向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李浩进行核实,他告诉记者,目前节目组和韩磊、曹格以及他们的孩子都有过接触,但目前节目的候选人也很多,至于最后到底谁会参与到第二季的节目中,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最后确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湖南卫视 爸爸 第二季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