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磊“我是歌手”夺冠 周笔畅撒娇杨幂要唱《爱的供养》


来源:凤凰网湖南站

00
曹格与帮唱嘉宾谭维维。

凤凰网湖南站讯(记者 黄秋霞 摄影 卢仕奇)4月4日晚,历时三个多月的《我是歌手》第二季落下帷幕,韩磊、邓紫棋、周笔畅、曹格、张宇、张杰和茜拉等实力唱将上演音乐巅峰对决,韩磊凭借精彩演出获得最多现场观

凤凰网湖南站讯(记者 黄秋霞 摄影 卢仕奇)4月4日晚上,《我是歌手》第二季今晚迎来总决赛。茜拉、张杰、曹格、韩磊、张宇、邓紫棋和周笔畅七雄聚首舞台角逐“歌王”。除了7位歌手同场竞技外,此前离场的品冠、动力火车等歌手也到场观战,韦唯更带上三位帅气的混血儿子到场。再加上林俊杰(微博)、方大同、张嘉译等"帮帮唱"环节的嘉宾,当晚将有近20位大牌出席,可谓是众星云集,让这场火星撞地球的比拼瞬间成为巨星拼盘演唱会。最终韩磊夺得《我是歌手》第二季“歌王”。

韩磊勇夺“歌王”无悬念“五冠王”刷新《歌手》纪录

一直被视为夺冠热门的萌叔韩磊不负众望,总决赛当晚不仅以第一名的成绩挺入最后一轮个人演唱,更以超高人气无悬念加冕“歌王”。亮相即成话题,演绎即成绝唱的韩磊一鸣惊人,帮帮唱环节要邀来影视大腕张嘉译和内地R&B小天王胡彦斌合作《掀起你的盖头来》,三人的默契配合赢得全场欢呼,更让萌叔以首位成绩晋级最后一轮演唱。随后萌叔压轴出场,豪迈歌声尽显帝王之相,《鸿雁》、《走四方》和《向天再借五百年》的金曲串烧唤起观众回忆,完美唱功赢得500位大众评审的青睐,成为第二季当之无愧的“歌王”,“五冠王”的成绩更是刷新了《我是歌手》两季以来的纪录。  

周笔畅首轮出局爆冷门《爱的供养》成传说

十分残酷的是,帮帮唱成绩与半决赛成绩相加得出的最末两位(第六名和第七名)将失去第二轮个人演唱的资格,这也就意味着只有五名歌手能进入最后一轮竞演。首轮演出中有破音失误的张宇和"三甲"热门周笔畅意外出局,而赛前传出周笔畅将在第二轮翻唱杨幂(微博)《爱的供养》,这次赛前就备受网友热议的演出也最终成为传说。

随后,周笔畅还在朋友圈发帖抱怨,“讨厌!不能唱我在这个舞台上最想唱的《爱的供养》了。”而好朋友杨幂也将笔笔的朋友圈截图发到微博上,并表示,“某人的朋友圈,我想说我也爱你。”

进入第二轮,小巨肺邓紫棋今天特地染了一头红色新造型,而她在第二轮也一身摇滚范儿连唱《We Will Rock You》、《一无所有》加《We Are The Champions》大串烧,引发全场大合唱。同样让全场嗨翻的还有"萌叔"韩磊,他一连唱出三首最拿手的经典金曲《鸿雁》、《走四方》及《向天再借五百年》。

作为场外投票数一直遥遥领先其他歌手的邓紫棋和韩磊也在独唱环节分别带来了摇滚风的歌曲串烧和大气磅礴的《鸿雁》。

经过三个小时的比拼,歌王之争最后还是落在了90后歌手邓紫棋和大叔韩磊之间,最终,综合上场半决赛和本场总决赛两位歌手场外的得票率,最终,“萌叔”韩磊以28.31%的得票率打败得票率为24.95%的邓紫棋成为《我是歌手》第二季的歌王。

拿到冠军奖杯的那一刻,韩磊并无太多获奖感言,而是真诚地向观众深深鞠躬,随后,他挨个和身边的歌手及好友张嘉译热情拥抱,分享喜悦。在随后接受采访时,韩磊也表示,“做歌手是件幸福的事,真想再唱五百年。”

下周上演双年巅峰会 羽泉林志炫杨宗纬等五位确定出席

赛后的采访过程中,《我是歌手》制片人洪涛称《我是歌手》将在下周4月11日晚现场直播《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消息,届时第一季、第二季的十位竞演歌手将携手带来一场超级演唱会,其中第一届的歌王羽泉组合、林志炫、彭佳慧、杨宗纬、尚雯婕已确定会出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最萌身高差 歌手 韩磊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