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百合离婚系误传 陈羽凡发声明澄清事实(图)


来源:潇湘晨报

近日有传白百何与陈羽凡闹婚变,缘起就是因为白百何与彭于晏因戏生情。还是有传言称,白百合与彭于晏合作了多部电影,双方都入戏太深。甚至有知情人爆料称,导致白百合离婚的原因是,她和彭于晏滚床单被陈羽凡抓包。

白百合与彭于晏(资料图)

近日有传白百何与陈羽凡闹婚变,缘起就是因为白百何与彭于晏因戏生情。不过彭于晏对绯闻只是回应,“大家太入戏了”。而陈羽凡昨天一大早就郑重发声明,否认与白百何离婚。

彭于晏这次代言的是相机,现场他还搞笑地拿着相机自拍以及反拍媒体,活动尾声厂商竟没有安排媒体采访,直接将彭于晏拉走,令所有等候多时的媒体全部傻眼,经过长时间协调后,厂商才把彭于晏从后台请出来接受访问。

不过还是有传言称,白百合与彭于晏合作了多部电影,双方都入戏太深。甚至有知情人爆料称,导致白百合离婚的原因是,她和彭于晏滚床单被陈羽凡抓包。本来白百合打算周一公布离婚公告,碍于文章姚笛婚外恋曝光,只好延迟。

彭于晏和白百合主演过的电影有:《分手合约》、《太极2:英雄崛起》、《太极1:从零开始》、《LOVE》、《寒战》、《太极》、《夏日乐悠悠》、《翻滚吧!阿信》、《恋人絮语》、《近在咫尺的爱恋》、《听说》、《香之恋》等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彭于晏 白百合 陈羽凡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