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歌2”总决赛 张嘉译跨界帮帮唱


来源:潇湘晨报

《我是歌手》第二季本周五将进行总决赛直播,七雄聚首角逐歌王备受期待。日前,节目组公布了总决赛帮帮唱环节嘉宾名单,包括林俊杰、方大同、张嘉译、陈志朋、信、黄绮珊、谭维维,而呼声最高的王力宏却不见踪影。

本报长沙讯 《我是歌手》第二季本周五将进行总决赛直播,七雄聚首角逐歌王备受期待。日前,节目组公布了总决赛帮帮唱环节嘉宾名单,包括林俊杰、方大同、张嘉译、陈志朋、信、黄绮珊、谭维维,而呼声最高的王力宏却不见踪影。尽管公布了名单,但对于他们各自打算帮“谁”,节目组却三缄其口。热心网友根据曝光名单猜测出最终的帮唱搭配。

回想起林俊杰曾先后几次来到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节目组还曾特意设计了一期“双J”节目,将张杰和林俊杰凑在一起的可能性高达95%;而方大同在“歌手”开播前几期里,就因为邓紫棋的关系而露了“声”,从邓紫棋与其的电话交谈中不难看出,两人关系不错,因此方大同搭配邓紫棋可能性也高达95%;而演员出身的张嘉译此次出现在帮唱嘉宾名单中,确实给人一大惊喜,但联想到上届的邓超,也就不足为奇。

据工作人员透露,张嘉译的好歌喉在圈内是出了名的,其影帝的头衔和自身的年纪,搭档韩磊是再适合不过的了;而信、黄绮珊、谭维维三位,其中一个参加了上届的歌手比赛,一个是上届的帮唱嘉宾,且都以高音见长,而现有的七位歌手中,除开张杰、邓紫棋外,高音出色的还有曹格、茜拉和周笔畅,故他们6人组成3对帮唱的可能性几乎是100%。剩下的陈志朋与张宇就很有可能配成最后的一对帮唱嘉宾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张嘉译 总决赛 歌手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