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33届金像奖宣传照曝光 章子怡排位居中


来源:人民网

今日,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举办纪念特刊揭幕仪式。而女神章子怡位于影后候选人最中间,身着华丽晚礼服,空灵眼神似乎要望穿镜头,又透着一股超然姿态,完美无瑕堪称“东方芭比”。她以“行走”姿势被定格在这华美幕布下,像一部似曾相识的电影,光影流转间令人回味无穷。

今日,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举办纪念特刊揭幕仪式。本届金像奖以“时代光影”为主题,众候选人宣传照立于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的布景舞台上,影帝影后们在聚光灯的映照下,给众人以时空穿梭之感。而女神章子怡位于影后候选人最中间,身着华丽晚礼服,空灵眼神似乎要望穿镜头,又透着一股超然姿态,完美无瑕堪称“东方芭比”。她以“行走”姿势被定格在这华美幕布下,像一部似曾相识的电影,光影流转间令人回味无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章子怡 行走 光影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