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传昨天文章姚笛深圳高调逛街(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早前,3月31日凌晨,文章在微博发表声明,回应与姚笛出轨传闻,称“咎由自取”“愿承担一切后果”,并道歉称辜负了马伊琍和孩子,辜负了家庭。相隔四分钟后,马伊琍也在“外遇门”后首次发声,称“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有网友拍到文章姚笛二人在深圳

被拍到手拉手逛街购物

爆料者截图

3月31日晚,“娱乐圈揭秘”微博发出文章与姚笛在深圳购物的图片。图片中两人手拉手,完全无视路人。此事件给正在如火如荼进展的文章出轨事件又推进了一步。有网友认为这是,图片的真实性还在进一步考证中。不禁让人想到,此前文章通过微博进行了道歉。

而就在此篇微博发布后不久,文章发布一条谴责媒体的微博:“@陈朝华@谢晓两位领导,我错了,全是我一个人的错!你们都为人父母,请问何时可以结束?要玩跟我玩,别涉及任何人,我陪你!我贱命一条,陪你们到底!”不知是否跟此事有关。

早前,3月31日凌晨,文章在微博发表声明,回应与姚笛出轨传闻,称“咎由自取”“愿承担一切后果”,并道歉称辜负了马伊琍和孩子,辜负了家庭。

相隔四分钟后,马伊琍也在“外遇门”后首次发声,称“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有知名微博分析称以上言论似乎暗示文章向家庭道歉,与姚笛分手,并暂时不会离婚,而马伊琍的回应,似乎也预示文章已获得原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微博 逛街 文章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