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邓紫棋炮轰林宥嘉5宗罪 斥其虚伪脸皮厚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邓紫棋炮轰前男友林宥嘉邓紫棋和林宥嘉走红毯(资料图)台湾媒体报道,现年22岁的邓紫棋凭《我是歌手2》在内地红爆,却事业得志爱情失意,与林宥嘉的3年情玩完,二人更反目成仇!前日,邓紫棋在私人脸书账号(非

邓紫棋炮轰前男友林宥嘉

邓紫棋和林宥嘉走红毯(资料图)

台湾媒体报道,现年22岁的邓紫棋凭《我是歌手2》在内地红爆,却事业得志爱情失意,与林宥嘉的3年情玩完,二人更反目成仇!前日,邓紫棋在私人脸书账号(非公开账号Gem Tang)上炮轰旧爱林宥嘉5宗罪,称“当日牵手红地毯仍拒认拍拖,今日分手却利用她宣传个唱,不但没提出分手只玩失踪,甚至约了两家人在台湾吃饭都玩消失。”惨被狠甩的邓紫棋更怒斥林宥嘉:“虚伪!”

林宥嘉和邓紫棋这对音乐金童玉女最近因为分手传闻闹得沸沸扬扬,先是曝出邓紫棋爆红后狠甩林宥嘉,又传是林宥嘉劈腿甩邓紫棋,更有传闻称两人根本没有恋爱,一切只为炒作,令网友听得云里雾里。不过,面对分手新闻,林宥嘉显得十分从容淡然。将要暂退歌坛服役的林宥嘉,6月7日将在上海开唱,以此作为暂别前的“谢幕”演出。在接受采访时提起旧爱邓紫棋表示,自己对待这段感情认真过,分手后也依旧祝福彼此,“加油哦!”。而另一方当事人邓紫棋一直没有正面回应过此事,没想到前日,突然爆发在脸书上直指林宥嘉5宗罪,怒斥他太虚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邓紫棋 宗罪 炮轰林宥嘉5宗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