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天向上》4月回归黄金档 有望增加外景主持


来源:凤凰湖南综合

随着《我是歌手》第二季的即将收官,记者从湖南卫视了解到,《天天向上》将于4月11日回归黄金档,目前已经录制了回归的特别节目,邀请到柏林“影帝”廖凡以及名模刘雯两位湖南籍艺人助阵,预示着一个“王者归来”

随着《我是歌手》第二季的即将收官,记者从湖南卫视了解到,《天天向上》将于4月11日回归黄金档,目前已经录制了回归的特别节目,邀请到柏林“影帝”廖凡以及名模刘雯两位湖南籍艺人助阵,预示着一个“王者归来”的主题。

重回黄金档重点展示湖南民俗文化身兼节目制片人以及“天天兄弟”的大哥,汪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天天向上》此次回归黄金档又恰逢节目开播七周年,内容将会有不少地改变:“舞台会加入一些电影的元素,而且环节上会有一些改变;会有一些读书的环节以及湖南民俗文化的展示;我觉得湖南卫视应该是湖南的卫视,我们应该从节目里开一个窗口让我们的文化被世界更为熟悉,或许这些环节并不会很长,但至少是一个推荐。”  

他还透露,“天天兄弟”将在改版后的节目里完成短片拍摄:“现在大家看综艺节目很多人都只关心来的嘉宾是哪个欧巴,但如果有这样的剧情就会更多连续性,也是努力做一些尝试。”  湖南卫视今年还有《爸爸去哪儿》等重头季播栏目陆续即将上档,汪涵也表示,《天天向上》将不再让档:“现在电视业的竞争激烈得就像战争,我们作为湖南卫视的一支分队,完全服从和配合部署,但接下来应该是不会再变了。”  

“天天兄弟”或新加外景主持从最初的七人团体到如今的五人队伍,俞灏明以及矢野浩二逐渐离开“天天兄弟”的队伍。此次全新改版的宣传片中,两人也并未参与。对此,汪涵表示两人只是淡出队伍而并非单飞:“灏明是因为重心在影视剧拍摄,按照剧组工作习惯对于录制节目的惯性可能很难配合,但是他们只是暂时淡出并不是离开,他们不管走多远、去到哪,永远都会是‘天天兄弟’的一员。如果有契机,他们会回到这个舞台,而我们私下也会保持联系,包括节目的全新制服等等也都会为他们定制。”  

早前汪涵曾透露韩国籍的小五或因为兵役问题将要缺席,而主持团体中也考虑将加入新人。对于这个想法,汪涵说实施有困难:“我们今天还说不知不觉就在一起七年,这些年我们在一起工作的时间可能比家人还要多,大家感情已经非常融洽,这时候要加入新人非常困难,磨合会很麻烦。” 

在主持外各有事业规划,汪涵坦言目前“天天兄弟”分身乏术,将考虑在节目中加入新的外景主持:“我们几个人工作量真的很大,大家要凑到一起去外拍等等也会比较难凑时间,我倒是想要加入外景主持的新力量,一方面是解决了目前工作的时间问题,另一方面也是对新人的培训,但这个想法还要去完善。”  

早前曾传出汪涵将主持央视新节目《嗨2014》,3月25日,该节目公布主持阵容由庾澄庆与谢娜联手。对于最终并未接下新栏目,汪涵直言:“一方面是节目在北京录制,这需要奔波,其次是一共八期的节目量里的自由可发挥因素并不是特别多。”贵为大哥,汪涵在“天天兄弟”的地位不言而喻,也因为年龄,他也总被调侃。今年恰好四十岁,已经陆续尝试幕后工作的汪涵也表示不会放弃幕前主持工作:“等到大家所说的江郎才尽的时,自然就要退下来。也许这个转身可能不太华丽,但人生不会永远都是完美。我自认为在这个行业里得到了很多快乐和骄傲,也并不认为有什么不能放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兄弟 回归黄金档 节目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