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朴海镇《大本营》揭全智贤酒量 爆与张亮是兄弟


来源:金鹰网

朴海镇 《来自星星的你》的爆红不仅令两位主角成为当红炸子鸡,更令配角们成为了追捧的对象。在剧中饰演富二代“李辉京”一角而人气大噪的男二号朴海镇日前更现身中国,来到湖南卫视录制《快乐大本营》。 在《快

朴海镇

《来自星星的你》的爆红不仅令两位主角成为当红炸子鸡,更令配角们成为了追捧的对象。在剧中饰演富二代“李辉京”一角而人气大噪的男二号朴海镇日前更现身中国,来到湖南卫视录制《快乐大本营》。

在《快乐大本营》的录制现场不仅准备了因《来自星星的你》而人气大增的炸鸡配啤酒,原来朴海镇的厨艺了得而运动又很棒,同人气模特儿张亮也是好朋友,朴海镇仲大爆全智贤的酒量其实不太好。

其实朴海镇在中、韩两国均享有很高的人气,之前还曾在中国主演了电视剧《钱多多结婚记》、《另一个灿烂人生》、《爱上狮子座》这些脍炙人口的电视剧。

朴海镇先前在中国拍戏时,就曾受邀来到《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但随着《来自星星的你》的热播,朴海镇在中国的人气再次大幅飙升,节目组终于再度请动男神出场。

朴海镇在接受采访时也自爆自己其实是个名符其实的吃货,“六点正是我开始进食的时候。我是比较能吃的类型,我要是使劲吃的话,一个人能吃60盘寿司。”朴海镇补充:“在中国的时候,我吃过青蛙和蝎子,还有驴肉、蚕蛹...”说到美食,朴海镇的眼中都闪着光。

但虽然爱吃但属于吃不胖体质的朴海镇也受到许多同行的嫉妒,女神全智贤也曾羡慕朴海镇的腿跟自己的一样细,劝朴海镇增肥。另外,朴海镇还公开自己非常喜欢收藏运动鞋和高达,自己的家里已经完全变成了专卖店。据悉,运动鞋已经多达700多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朴海镇 大本营 酒量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