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廖凡主持《歌手2》:偏爱动力火车有特别情结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沙3月13日电(罗攀) 《我是歌手2》歌手突围赛今晚在湖南长沙录制。评价起包括曹格、张杰等在内的7组竞演歌手,作为主持人的廖凡则称更偏爱动力火车,“我以前唱他们的歌比较多,有种特别的情节”。

中新网长沙3月13日电(罗攀) 《我是歌手2》歌手突围赛今晚在湖南长沙录制。评价起包括曹格、张杰等在内的7组竞演歌手,作为主持人的廖凡则称更偏爱动力火车,“我以前唱他们的歌比较多,有种特别的情结”。

今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歌手突围赛”录制。前十期淘汰、补位的七组歌手:韦唯、张杰、满文军、曹格、品冠、动力火车及茜拉,角逐通往决赛的三个名额。这期节目中,演员廖凡意外担任主持人,引起观众一片欢呼。

虽然在台上主持有些紧张,但台下的廖凡却听得很陶醉。赛后谈到感想,他兴奋地说:“我只能讲现场听歌真的很过瘾!我就想今天我不应该当主持,就应该在台下当普通听众,去欣赏这些歌手的表演。”

廖凡还透露这次是零报酬当主持人,见在场记者不信,他微笑着说:“你(记者)可以去问导演,看我是不是开玩笑啊。”逗乐全场。这次他是应节目组力邀前往,可对于接下来的半决赛、总决赛会否再来的问题,廖凡先是称“暂时还不知道”,但说完又表示“要看导演的安排”。

廖凡称很喜欢《我是歌手2》这个舞台,也希望之后的比赛自己还能参与其中。现场有记者随即称还想在舞台看到他,廖凡立马兴奋建议:“这话你应该赶紧跟导演说,替我大声疾呼一下。”

今晚,有七组歌手上台竞演,问廖凡听后最喜欢哪位的演出?他开始“大打太极”,称自己都很喜欢。最棒的是哪位?“表现都挺棒的!”廖凡还是不肯正面回答。记者依然不依不饶,最后再问“必须选呢?”见实在躲不了,廖凡这才慢悠悠地说:“还是动力火车吧,我以前唱他们的歌比较多,有种特别的情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茜蕾]

标签:歌手 动力火车 特别的情节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