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众星关注马来西亚航班空难 何炅:祈祷不会停止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明星微博截图张卫健微博截图3月8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载有239人的航班,在吉隆坡起飞2小时候,于北京时间3月8日2点40分坠毁在越南西南海域。这架飞机目的地是北京。机上有154名中国人。很多明星都

明星微博截图

张卫健微博截图

3月8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载有239人的航班,在吉隆坡起飞2小时候,于北京时间3月8日2点40分坠毁在越南西南海域。这架飞机目的地是北京。机上有154名中国人。很多明星都关注了此事,纷纷为飞机上的乘客祈福。

昨日,李冰冰、章子怡、何炅、张卫健、光良、李艾、孙悦等多位明星在微博上表示了等众多娱乐圈明星为飞机上的乘客祈福。

何炅在微博实时关注着事件动态,今日零点再发布微博:“揪心的这一天过去,祈祷不会停止。期待下一秒传来好的消息……”

李冰冰在微博上表示:“为239条生命祈祷!!救援快一点!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获救!加油!

章子怡在微博上写道:“痛心的日子!”

陶喆在微博上写道:今天看到马来西亚飞机失踪的新闻实在很难过。我没多久之前也搭乘了马航,但没有想到今天会看到这个新闻。在这里希望我们每个人可以为那239乘客和他们的家属祈祷,送出我们的爱,关怀和力量。

嫁到马来西亚的胡静表示:太可怕了,来来回回坐了那么多次都没事。希望,祈祷飞机平安!

马来西亚歌手茜拉表示:听到新闻报导,我非常难过,致哀。祈祷平安。

熊天平在微博上写道:“亲爱的亲朋好友们:让我们为乘坐马航遇难的同胞们祈福!祈祷奇迹出现!平安回家!”

张卫健为乘客祈祷,并写道:“祈祷!愿主保佑他们及其家人!”

孙悦在微博上写道:“揪心!希望能够平安的回来,祈祷好人平安!”

光良也号召:“大家一起祈祷,愿一切平安无事!”

张馨予发微博表示:在首都机场马航MH370航班显示的状态依然是“延误”,以往我们都特别不耐烦的这两个字,此时此刻,却代表了我们的期望。 我们牵挂着机上每一位人员,这一次,也是第一次,希望这真的是个让我们期待的——延误。

著名编剧于正写道:“其实特别怕听到不好的消息,每回听到都会搅的一整天都不舒服,马来西亚空难的事一大早就看到了,心里一直翻腾到现在,可是又无力去做什么,只能默默祈祷会有幸存者吧,人世间的事难免阴晴圆缺,生而为人最重要的是珍惜当下,愿岁月静好,人事皆圆,阿弥陀佛,菩萨保佑!”而林志颖、舒淇、李晨等明星也都转发了此消息,为飞机上的乘客祈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马来西亚 航班 祈祷不会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