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版都教授”登台:分辨1770张相似脸(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00
今晚《最强大脑》迎来国内挑战赛的最后一场,孟非宁财神坐镇评审席,3名新“超人”前来挑战13位已经晋级的选手,项目难度升级越来越“变态”,12强中国战队终极名单今晚揭晓悬念。图为周玮

“中国版都教授”登台,挑战微观辨识韩国小姐。1:评为随机任选一张合成照片,挑战者找出来自哪两张原始照片;2:评为随机选出两张原始照片,挑战者找出合成照片。1770张合成脸的照片墙震撼了在场所有人,根本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一样,李永波建议比赛结束后评选“最强道具”,陶晶莹则惊呼“难度达到了恐怖和变态的地步。

“中国版都教授”登台,挑战微观辨识韩国小姐。60位韩国小姐的图片两两合成,产生1770张相似的合成脸。1:评为随机任选一张合成照片,挑战者找出来自哪两张原始照片;2:评为随机选出两张原始照片,挑战者找出合成照片。1770张合成脸的照片墙震撼了在场所有人,根本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一样,李永波建议比赛结束后评选“最强道具”,陶晶莹则惊呼“难度达到了恐怖和变态的地步。”其他众评审也称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韩国小姐 合成照片 李永波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