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章马伊琍一家四口亮相 二胎孩子曝光(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马伊琍在香港生下二胎后,日前返回了北京。日前,马伊琍、文章和家里老人带着孩子、保姆、司机,来到一家餐厅用餐,被记者拍个正着。一行人开了两辆车前往,司机驾驶着商务车载着马伊琍、孩子和老人、保姆,文章自己驾驶豪车前往。

文章马伊琍一家四口亮相

二胎孩子曝光

文章和马伊琍的第二胎孩子非常低调,从孩子出生开始,夫妻二人就有意封锁消息。日前,第二胎孩子终于在媒体镜头下曝光。现有资料是,孩子出生在香港,但是孩子的性别等其他信息,媒体都是靠猜的。不少圈里人说,是女孩,根据孩子的襁褓样式和颜色,似乎应该是个女孩儿。

马伊琍在香港生下二胎后,日前返回了北京。尽管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但马伊琍的身材依然很好。刚刚生产完不到两个月,马伊琍已经是腿也瘦了,腰也细了,恢复相当不错。除了身材,马伊琍的状态也是相当不错。倒是正在倒时差的文章有些憔悴,不在状态。

日前,马伊琍、文章和家里老人带着孩子、保姆、司机,来到一家餐厅用餐,被记者拍个正着。状态很好的马伊琍依旧是“马司令”,坐镇指挥、发号施令。一行人开了两辆车前往,司机驾驶着商务车载着马伊琍、孩子和老人、保姆,文章自己驾驶豪车前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马伊琍 孩子出生 第二胎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