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晓明Baby公开恋情:餐厅相拥 牵手同行(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00
2014年2月28日,香港, 黄晓明跟杨颖(Angelababy)终于公开甜蜜牵手现身啦! 今天Angelababy于香港大坑一家义式餐厅举行生日派对,男友黄晓明出其不意的高调开着兰博基尼人肉速递并送上一大束玫瑰花给Baby惊喜,让Baby感动万分,立刻眼湿湿的拥抱黄晓明。二人相拥。

黄晓明与Baby此前回青岛老家(资料图)2014年2月28日,香港,黄晓明跟杨颖(Angelababy)终于公开甜蜜牵手现身啦! 今天Angelababy于香港大坑一家义式餐厅举行生日派对,男友黄晓明

黄晓明与Baby此前回青岛老家(资料图)

2014年2月28日,香港,黄晓明跟杨颖(Angelababy)终于公开甜蜜牵手现身啦! 今天Angelababy于香港大坑一家义式餐厅举行生日派对,男友黄晓明出其不意的高调开着兰博基尼人肉速递并送上一大束玫瑰花给Baby惊喜,让Baby感动万分,立刻眼湿湿的拥抱黄晓明。

从餐厅外听到派对气氛热络,不断传出女性尖叫声,之后有老外离开,估计是请老外猛男跳艳舞助兴。

现场有许多传媒在此守候,等了3小时多,黄晓明与Baby终于甜蜜手牵手现身,现场传媒一涌而上,Baby甜笑对传媒说谢谢,黄晓明还一路用手护着Baby,深怕Baby被碰撞受伤,随后两人一脸幸福样搭乘保姆车离开。

到晚上8点多,小两口又出动去机场,估计应该是坐9点飞机去成都。两人全程十指紧扣。问Baby今年生日是不是很开心?她甜笑道:“好开心。”记者又问(黄晓明)是否有求婚?Baby就笑而不答。

黄晓明和baby恋情公开过程:

黄晓明携父母游夏威夷Baby见父母

2月14日,有网友爆出黄晓明带女朋友angelababy在夏威夷度假购物。2月13日晚,黄晓明通过微博晒和父母度假照片,黄晓明贴在妈妈背上,妈妈靠在爸爸背上,三人蹲在地上形成一个温馨连体全家福,此温馨的照片惹得网友齐呼“宝贝”出镜。

黄晓明带baby回老家串门认亲全程拎包秀甜蜜

2月24日,有媒体在近期目击黄晓明带女友Angelababy回青岛老家探亲,二人与黄爸黄妈共同外出,路上Baby紧贴男友作小鸟依人状,黄晓明也显露好男人本色帮女友提包,一家人其乐融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Baby 黄晓明 餐厅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