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日焰火》定档3月21 廖凡自曝封帝后生活照旧


来源:凤凰网娱乐

《白日焰火》主创合影 主演廖凡 凤凰网娱乐讯2月27日,刚刚斩获64届柏林电影节金熊奖的《白日焰火》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刁亦男携手柏林影帝廖凡以及王学兵、王景春等亮相造势,宣布该片将于3月21日在

《白日焰火》主创合影

主演廖凡

凤凰网娱乐讯2月27日,刚刚斩获64届柏林电影节金熊奖的《白日焰火》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刁亦男携手柏林影帝廖凡以及王学兵、王景春等亮相造势,宣布该片将于3月21日在国内上映。“影帝”的光环并未给廖凡的生活带来太多改变,他直言目前没有接到任何代言邀约,自己仍会一如既往地去超市买菜。

廖凡谈影帝生活:无代言邀约依旧自己买菜

发布会上,片方以一段《白日焰火》在柏林电影节获奖的视频开场,引领众人再度回到了那个荣誉的瞬间,而从柏林载誉归来的新晋影帝廖凡无疑成为当日焦点。在廖凡看来,获得影帝并不是一件难事,“比接受采访容易多了。”他表示,自己目前还未习惯“影帝”这一称号,但他与所有演员一样,一直期待有朝一日能获此殊荣。获奖后,廖凡的曝光率与日俱增,代言与片约接踵而至?廖凡坦言,目前并未接到任何代言邀请,只有一些剧本找到自己,仍在洽谈之中。

自廖凡夺得第64届柏林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的消息传开后,电影圈内外一片沸腾。高群书也在微博中将廖凡与段奕宏、张译、王学兵等人称为“潜伏者”,“廖凡、段奕宏、范伟、张译、张默、王学兵这几个人这几年都会突然爆的……潜伏者最值得尊重。”其中,廖凡首当其冲,成为第一个潜力“爆发”的人。对于廖凡而言,知名度的提升并不会改变自己的生活状态,“我还是会像以前被拍到的那样,自己去超市买菜,不买我吃什么?现在的我更爱我的家人,如果有什么好消息我也会第一时间向大家公布。”

刁亦男看好《白日焰火》票房廖凡:五亿已足够

经过八年酝酿、四年打磨、两年制作,电影《白日焰火》喜获“双熊”之后已接连收到十五个国家的版权购买邀约,成绩屡破纪录,堪称一部万众期待的影片。一直致力于拍摄独立电影的导演刁亦男,此次转型商业片便首战告捷,谈及之后的发展,刁亦男说:“独立电影的精神要永远的贯彻在我今后的行动之中,也会引导我拍摄更多更有内涵更有质感的商业电影。”

发布会上,片方宣布《白日焰火》将于3月21日在国内上映,并曝光了主题为“破冰”的三款人物海报。据悉,《白日焰火》拍摄于零下三十度的哈尔滨,而公映日“3.21”正好体现了电影“用人心化开冰雪”的主题。

对于电影的票房期许,导演刁亦男信心十足,肯定了自己在柏林所讲的“《白日焰火》一定会是海外获奖华语影片中票房表现最好的”,他解释说:“领奖那晚确实喝了一点酒,从始至终我就想拍一部让观众记得住的商业电影,得奖时拍摄这部电影所历经的曲折、困难以及各种五味杂陈的心绪一下子涌上心头,让我说不出话来。现在想想,这部电影是所有主创人员的心血,得奖总比不得奖好,至少现在被大家熟知了。现在希望这次票房能够超越以往的获奖作品,不担心观众不买账。”

与导演刁亦男一样,几位主演对影片票房同样看好。曾“掐指一算”称《白日焰火》会夺奖的王学兵现场再次化身“预言帝”,“我又掐指一算,影片的票房肯定在5亿上下。”廖凡立即点头表示认可,“五亿就足够了。”因工作原因未能到场的女主角桂纶镁也通过VCR表达了自己的心情,“柏林得奖那个美好晚上,我又哭又笑的,因为真的非常开心电影可以让更多的人看见。”演员王景春则呼吁媒体与观众应该更注重电影本身,“好口碑是大家给出来的,不能太在意票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白日焰火 廖凡 定档3月

人参与 评论
《白日焰火》夺得柏林电影节金熊奖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2/17/2e09bbb5-dad2-4de6-ac2c-383725b5aafa.jpg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