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男”左立向女友求婚成功 发誓:会赚更多钱(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左立在天天向上向女友求婚  快男热门选手左立今天在《天天向上》的录制现场,单膝跪地向女友成功求婚。”  熊小玥在粉丝一片“嫁给他”声中接过戒指,随后两人紧紧拥抱在一起。

左立向女友求婚

左立在天天向上向女友求婚

快男热门选手左立今天在《天天向上》的录制现场,单膝跪地向女友成功求婚。兑现了他之前“进入10强就向女友熊小玥求婚”的诺言。

在《天天向上》的节目现场,左立给女友送上一枚从天而降的超大钻戒,身旁的主持人调侃道:“你这戒指差不多有100多克拉吧!”在一众人的“起哄”声中,性格腼腆的左立单膝跪地,拿起话筒向女友轻声告白:“想过很多求婚的场景,但没有想到会在《天天向上》上,从今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的都会变强大,赚更多的钱,嫁给我吧!”

熊小玥在粉丝一片“嫁给他”声中接过戒指,随后两人紧紧拥抱在一起。

对于这样的求婚方式,熊小玥直呼“你们太不地道了”:“上台前我还特意问过导播,他会求婚吧?千万不要这样啊,其实我梦想中的场景是早上两个人刚起床还没刷牙,然后相互哈着口气说,咱们去领证吧,从来没有想过会是这样。”身旁的汪涵赶忙调侃道:“没事你们一会可以先吃点大蒜嘛!”

恋情一波三折

左立和熊小玥的恋情可谓“一波三折”,在《快乐男声》海选时,左立曾说,参加比赛就是为了得到未来“老丈人”的认可,在66进20时,他再度深情告白,让女方泪洒现场。

可是,一场风波瞬间让熊小玥名声扫地,一网友突然爆料熊小姐曾脚踏两只船,和左立交往时曾与外国型男恋爱,“熊小姐”还被网友大规模人肉搜素。为此,左立回应:“没人比我更了解她,我爱她的一切”。

这次风波,不仅没能拆散这对小情侣,反而更坚定了两人彼此的感情,左立坦言,挫折让他们更加懂得珍惜彼此,他要感谢女友:“没有她的鼓励我不可能站在这个舞台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茜蕾]

标签:左立 快男 女友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