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谭杰希助阵快男复活赛 魏一宁秀原创夺周冠军


来源:金鹰网

 人气快男魏一宁(摄影:蒲优)谭杰希担任复活赛周赛主持人金鹰网讯(记者 刘惠玲)2013快乐男声全国十强诞生战正在进行中,暂时离开舞台的快男们也在热血复活赛中争取唯一一个重返舞台的机会。根据今年特设的

 

人气快男魏一宁(摄影:蒲优)

谭杰希担任复活赛周赛主持人

金鹰网讯(记者 刘惠玲)2013快乐男声全国十强诞生战正在进行中,暂时离开舞台的快男们也在热血复活赛中争取唯一一个重返舞台的机会。根据今年特设的热血复活赛制,每周人气排名前八的选手都有机会登上每周六晚的直播舞台,争夺人气周冠军。在第一场复活赛周赛中,人气快男魏一宁首次展示创作实力,一首《小鱼》轻松摘得周冠军。

    除了日常攻防赛、热血挑战赛、热血攻防赛等环节,每周六晚的热血冲刺赛是进入复活赛的快男们能登上直播舞台一展歌喉的唯一机会。7月20日晚,在全国20强诞生战中最先淘汰的十位选手率先登上复活赛舞台,提前享受热血复活直播舞台。今年天娱方面除了出动李宇春坐镇全国总决赛评审席挑选未来师弟,也派出小师姐刘美含化身贴身管家24小时入住男声学院10训练营。此外,2010年的快男谭杰希也作为师兄加入到复活赛阵营中,每周六晚担任热血冲刺赛的主持人。

    上周六晚,魏一宁、尼加提江等八位在复活人气榜上排名前八的选手先后登场,演唱过后接受240秒人气投票考验。来自杭州唱区的台湾花美男黄柏语是最先淘汰的一组选手,经过一周人气积累以绝对优势位居人气榜榜首。在周赛上,黄柏语作为人去擂主登台,虽然人气赢过排名第二的尼加提江守擂成功,但随后便被人气更胜一筹的魏一宁PK掉。人气组八位选手演唱过后,魏一宁连续PK掉马晨、辉灿等人气选手,成为人气组擂主。

    当晚,还有来自幸运组的八组选手先后登台,最后魏帅当选擂主,和人气组擂主魏一宁争夺最后的周冠军。来自杭州唱区的魏帅当晚不仅有粉丝团助阵,还有妈妈亲自到场打气,现场打起了亲情牌,勾起一帮快男兄弟的思乡之情,拉得不少票。不过在这个用实力说话的舞台上,魏一宁的原创和表现更具说服力,除了有大批到场的“青柠”助阵,场外观众也给力在线投票。经过60秒人气投票和兄弟观战团投票,魏一宁依然以绝对优势领先,当选复活赛阶段首个“热血冲刺赛”周冠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复活赛 魏一宁 冠军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