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ALATEA WAN长沙发布2013秋冬时装 时尚名流云集


来源:凤凰网湖南站综合

GALATEAWAN 2013秋冬时装发布会杨乐乐亮相发布会观秀20日,GALATEAWAN2013秋冬时装发布会在长沙万科紫台1912CLUB举行。各界名流精英聚集时尚名流之夜,共度时尚之夜。   

GALATEAWAN 2013秋冬时装发布会

杨乐乐亮相发布会观秀

20日,GALATEAWAN2013秋冬时装发布会在长沙万科紫台1912CLUB举行。各界名流精英聚集时尚名流之夜,共度时尚之夜。

    此次秋冬时装发布会由长沙知名GALATEAWAN设计师品牌集成店主办,该店经营众多著名服装设计师的自主品牌,旗下合作的王在石、邱昊、VENASSA、范然、等大牌服装设计师也出席此次时装发布会,力求此次时装发布会的完美呈现。同时,湖南卫视杨乐乐、沈梦晨、陆立、梁田、等知名当家主持人也亮相发布会,为此次发布会增彩。香槟美酒中,魅力光影间,万科紫台,以时尚之名,带你感受时装的无限魅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时装 时尚 名流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