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居然之家高桥店VIP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来源:新华网湖南频道

转眼间迎来了2016年,回顾2015,12月26日,居然之家高桥店在五楼举办了一场温暖而欢乐的周末下午茶派对。这也是为庆祝“欧美、进口”馆开馆一周年而宣传,将碧桂园、藏珑两个小区200名精准业主齐聚一

转眼间迎来了2016年,回顾2015,12月26日,居然之家高桥店在五楼举办了一场温暖而欢乐的周末下午茶派对。这也是为庆祝“欧美、进口”馆开馆一周年而宣传,将碧桂园、藏珑两个小区200名精准业主齐聚一堂,共享周末美好时光。现场桌上陈列着各式各样圣诞特色的蛋糕和饰品,一切贴心细致的准备等待活动即将开始。

这场以“we are family”为主题的派对在几名小鲜肉的街舞秀中正式展开。音乐刚响起,3位90后少年将全场气氛带动,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因长相帅气,舞艺精湛,不少路过的顾客乃至店员都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别看dancer们年纪轻轻,可舞龄却不短,不仅在众多街舞比赛中荣获大奖,同时还担任街舞老师的工作。

在主持人的带动下,现场玩起了互动游戏。只见大家非常积极参与配合,台下的观众更是被台上参与游戏的朋友们逗到爆笑不止,主持人也幽默调侃频频出错的参与者,这种开心的气氛包围了整个楼层。当然,为了回馈居然之家的VIP客户,欧美佳、筑、欧罗汇、百强、卡佩王朝五大家居品牌也为每个游戏环节提供了精美奖品。

提到圣诞派对,自然少不了姜饼与鲜花。所以这次居然之家高桥店也特别请来了café sir的烘焙师和莫奈花园的花艺师,分别亲自传授大家技巧。作为整场最温馨的环节,大家都别出心裁认真与老师学习,现场其乐融融,沉浸在欢乐美妙的圣诞气氛中。

活动结束之际,欧罗汇及百强家居品牌负责人周文先生表示自己很开心能参加今天的活动,与大家共度了美好时光,并分享了本品牌的发展史和背后的一些故事。最后大家一同齐声喊出“wo are family”来记录本次活动带给每个人的不同体验。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之家高桥店 VIP客户 大家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