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蓓尔欣奶粉:如何增强婴幼儿免疫力


来源:中国网

雾霾污染日益严重,大大增加了宝宝接触病菌的几率。在日益复杂的生活环境下,培养宝宝强大的内在免疫力就变得尤为重要,只要免疫力增强了,那么即便不幸感染了病菌,也能够尽快恢复健康。 那么,应该如何从日常生活

雾霾污染日益严重,大大增加了宝宝接触病菌的几率。在日益复杂的生活环境下,培养宝宝强大的内在免疫力就变得尤为重要,只要免疫力增强了,那么即便不幸感染了病菌,也能够尽快恢复健康。

那么,应该如何从日常生活中入手,让宝宝获得最强的免疫力呢?今天,我们一起来听听育儿专家怎么说

策略一:按期接种国家规定的各种疫苗

预防接种是抵抗病菌的有效方法,可以通过早期有效的预防接种来防止对新生儿危害最大的传染病的发生,如结核病、乙型肝炎等。

策略二:对宝宝进行抚摸按摩

按摩是通过婴幼儿皮肤感官温和的刺激,引起全身神经、内分泌及免疫等系统的一系列良性反应,可促进胃肠激素的分泌,有助于增加小儿的食量,促进食物消化、吸收和排泄,加快体重的增长。按摩的同时还活动宝宝的全身肌肉,使身体发育得更健壮。另外,皮肤刺激对增强免疫功能有直接和间接的影响,有益于婴幼儿的体格与心智的健康发育。

策略三:均衡合理的营养饮食

要抵抗疾病的侵扰,光靠疫苗和按摩是远远不够的,还必须要有一个营养充分又均衡的身体才行,否则疫苗也无法有效发挥作用,营养充分了,身体才会更健康,免疫力才会更强。我们提倡宝宝食物的多样化,但是最重要的还是宝宝的主食,也就是母乳或者配方奶粉,这才是宝宝最重要的营养来源。母乳的质量取决于妈妈的身体健康和营养状况,而配方奶粉的质量则取决于营养物质的含量和搭配比例,在给宝宝选择配方奶粉的时候,不光要注意营养物质的种类和含量,也要重视他们之间的搭配比例,最好选择和母乳成分十分相似的奶粉,只有全面又均衡的营养,才能最大程度地保证宝宝的身体健康。

那么,在选择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时候,应该重点考察哪些营养成分呢?

母乳是宝宝最好的食物,所以,酷似母乳应该是考察奶粉营养的一个重要标准,而相关权威研究已经发现,母乳中的蛋白质有27%是α-乳清蛋白,而牛奶中的α-乳清蛋白仅占全部蛋白质的4%,所以说,添加α-乳清蛋白能使奶粉的营养更接近母乳。除了α-乳清蛋白之外,还应该注意奶粉中是否添加了其他免疫物质成分,如乳铁蛋白(LF)、核苷酸和免疫球蛋白(IgG)等。

蓓尔欣超级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是新西兰新益美集团通过研究中国宝宝成长过程中的“生理性免疫功能低下状态”,与奥克兰大学合作开发的最新产品,产品中乳铁蛋白含量达到90毫克/100克奶粉,是一般奶粉的4倍,核苷酸含量达到72毫升/升奶液,其营养物质含量和搭配比例酷似母乳,能提高宝宝机体抵抗力,有效增强宝宝自身的免疫力,使宝宝更健康。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奶粉 免疫力 婴幼儿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