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艾诗缇年终大促:无优惠 不元旦


来源:北京热线

不管来年是否顺风顺水,都不妨碍我们在今夜表达良好祝愿,万一财运、桃花运滚滚而来呢?这一次,万一成真:艾诗缇年终大促重磅来袭,无惊喜,不狂欢;无优惠,不元旦。 狂欢需要一个至高的理由:5折起步,足以心动

不管来年是否顺风顺水,都不妨碍我们在今夜表达良好祝愿,万一财运、桃花运滚滚而来呢?这一次,万一成真:艾诗缇年终大促重磅来袭,无惊喜,不狂欢;无优惠,不元旦。

狂欢需要一个至高的理由:5折起步,足以心动——元旦狂欢季,艾诗缇携20余款护肤产品,全部5折起价,最高7.5折封顶,另附“满就送”活动,实付满99送资生堂沐浴露650ml,满199送资生堂沐浴露650ml+花王眼罩,满299送佑天兰面膜+LASTJOIN丝袜。

除此之外,艾诗缇还为元旦准备了“现金”,进店用户即可领取50元、100元和200元三种不同抵扣额的优惠券,不限时间领取,可直接抵扣商品价格。作为日本富士旗下以及国际美妆一线品牌,艾诗缇如此大力度的大福利,当然不容错失。

艾诗缇元旦狂欢夜,不容错失。但是,更不容错失的还是护肤“实料”——有实料,才是所有活动的主心骨。ASTALIFT艾诗缇月之清辉焕采亮肤洁面乳无疑就是元旦狂欢的“实料”。

与国际一线洁面乳品牌相比,艾诗缇不是在“量”上进行比较,而是实现了“质”的飞跃——ASTALIFT艾诗缇月之清辉焕采亮肤洁面乳开创了女性洁面的“智能时代”。

一个新时代,当然是与旧时代有本质的区别。在洁净深度方面,一般的洁面乳仅限于清除面部表层的污垢,而艾诗缇则能够自动搜索表皮层以及真皮层的污垢,彻底清洁,如月之光辉,清朗动人。

一个新时代,当然也应该带来全面的变化。在面乳功效方面,一般的洁面乳只有单一功效,如清洁,但是艾诗缇重新定义“洁面乳”,艾诗缇洁面乳不仅具有清洁、补水等基础功效,同时也具有美白、控油、保湿、增亮等诸多功效。

一个新时代,势必也是更加健康和安全的时代。艾诗缇洁面乳采用纯植物配方,纯天然无刺激,没有对肌肤有损的任何化学添加成分。安全的,才是最放心的。

所以,艾诗缇洁面乳才敢说:我们正在开创洁面“智能时代”。

元旦狂欢派对,当然不容“艾诗缇洁面乳”缺席。在狂欢时刻,ASTALIFT艾诗缇月之清辉焕采亮肤洁面乳将“添火助兴”——原价195元,元旦活动狂欢价109元,用户在免费领取50元优惠券之后,仅需59元,艾诗缇洁面乳唾手可得。

现在起发新浪微博:#阿里年货节转发拿红包#参与ASTALIFT旗舰店年货节;转发赢取明星产品等豪礼。旗舰店内年货节1元秒杀新年福袋,限量2016份;速度get起来!!! 2016要美美哒https://astalift.tmall.com

无优惠,不元旦。无惊喜,不派对。更大幅度优惠,更大力度促销,可进入艾诗缇天猫旗舰店https://astalift.tmall.com/查阅。

艾诗缇,陪你过元旦,来年遇见更美的自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艾诗缇 元旦 优惠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