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友阿春天圣诞狂欢“40小时不打烊” 满200送200


来源:凤凰湖南

这个圣诞,有一场华丽的“40小时不打烊”值得期待。长沙百货业的岁末经典大促活动——“圣诞狂欢,40小时不打烊”将于12月18喜乐登场,也将再度激起长沙岁末消费品市场的狂购热潮。 让市民期待的友

友阿春天13年店庆活动——“圣诞狂欢,40小时不打烊”

这个圣诞,有一场华丽的“40小时不打烊”值得期待。长沙百货业的岁末经典大促活动——“圣诞狂欢,40小时不打烊”将于12月18喜乐登场,也将再度激起长沙岁末消费品市场的狂购热潮。

让市民期待的友阿春天13年店庆活动——“圣诞狂欢,40小时不打烊”再度浓情登场,据了解,这次圣诞大促从18日起提前启动,到27日,共十天时间,“满200送200”,平安夜再升级,满2000还可抽取精美奖品,给顾客一份惊喜。

岁末黄金季,是商家和消费者一起淘金的好时机,各种地面店的促销活动此起彼伏,时尚的童鞋们都乐此不疲。地铁的开通,引爆了五一商圈,3号站口直达“春天”门口,对于刚转型三年的友阿春天来说,这是一个难得的商机。为回馈新老顾客,今年如期推出圣诞大餐,以满足顾客的盼望。“这将是一个消费者的节日”。

今年的货品准备充足,各大品牌纷纷发力,好多畅销款都从全国各地优先发往长沙春天卖场,扎堆效应将会十分明显,相信来店顾客会有意外的收获。据总经理周仕平介绍,今年的“春天”会给人感觉更新颖和热闹,引进了28个新品牌,如欧诗漫、维尔汀精油、格兰玛弗兰等化妆护肤品牌,周生生、周大福轻奢店,老庙黄金店,时度进口表,苹果手机,希色、浪漫一身、依维妮女装,金利来休闲、森达、宾奴、爵士丹尼、苹果休闲男装,洁丽雅内衣,以及耐克运动、阿迪达斯休闲、KIKC等,一线品牌强力加盟,使品牌品类更丰富,它们将和我们现有的各类优秀品牌一起,向消费者展示更多的亮点!

“闪歌、闪舞、闪购”、音乐表演和幸运拍奖、会员双倍积分等活动,将使“春天”的圣诞夜变成欢乐的海洋。友阿春天为顾客准备了免费饮用水和夜宵,店堂内外专设了顾客休闲椅,为方便开车的顾客,还增加了购物两小时免费停车服务……“春天”圣诞夜,越夜越精彩!

(一)圣诞狂欢40小时不打烊满200送200

时间:12月18日(五)—12月27日(日)

活动期间,“满200送200”,平安夜再升级,满2000还可抽取精美奖品。

配套服务:各楼层督导台向顾客免费提供饮水,各楼层增加顾客休息椅。

(二)会员礼遇多倍积分

时间:12月16日、12月24日—12月25日

内容:12月16日,友谊阿波罗会员在友阿春天购物可享受三倍积分;12月24日-25日,友谊阿波罗会员在友阿春天购物可享受双倍积分。

(三)舞动平安夜

时间:12月24日

内容:舞蹈、合唱、乐器表演

(四)平安圣诞礼全凭你手气

时间:12月24日—25日

内容:12月24日9:30—25日9:29期间,顾客到友阿春天指定区域参与活动,“平安圣诞礼,全凭你手气”,每位顾客共有一次摇奖机会,100%有礼品。

12月24日22:00—25日8:00期间,凡在友阿春天现金购物累计满2000元的顾客,可凭电脑兑奖联参与“平安圣诞礼,全凭你手气”抽奖活动,100%中奖,精美礼品等着你。

活动细则:在友阿春天指定区域,需先关注友阿微购,再打开手机蓝牙,启动“微信”—“摇一摇”,选择“周边”,开始摇一摇,获得友阿春天礼品。

用户可在【微信】—【我】—【卡包】查看已获得的礼品;

(五)美甲圣诞feel十足

时间:12月18日—12月27日

内容:凡在友阿春天现金购物累计满300元的顾客,可凭电脑兑奖联可享受9.9元体验价(原价66元蔻丹胶单色美甲),未满额度消费者享受19元特价。

(六)周末惊喜叠加,100%中奖

时间:12月4日-6日、11日-13日

内容:活动期间,当日现金购物累计满500元的顾客,凭电脑小票即可参加拍奖活动1次,满1000元可参加拍奖活动2次,以此类推,最多可拍奖3次。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小时 200送168 友阿春天圣诞狂欢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