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乐购双12:挠到用户的痒处


来源:芒果TV

当双11将价格战打至无以复加,当用户在无止境的促销中失去新鲜感。如何在接踵而至的双12中,挠到用户痒处,挖掘潜在购买力? 或许我们可以看看位于湖南本土电商快乐购的做法。 善待会员:将他们“摇”到台

当双11将价格战打至无以复加,当用户在无止境的促销中失去新鲜感。如何在接踵而至的双12中,挠到用户痒处,挖掘潜在购买力?

或许我们可以看看位于湖南本土电商快乐购的做法。

善待会员:将他们“摇”到台前

得益于9年的媒体(电视)零售经历,转型电商的快乐购,拥有行业平均水准以上的用户忠诚度。而快乐购在业界也以善待会员著称。

12月,当竞争者忙着榨取用户最后一丝购买力时,快乐购却将运营主题定为“不一样的摇”。

通过App中“摇一摇”功能,用户不仅可以摇出优惠券、优质商品,更可以获得快乐大本营门票、12月12日快乐购青竹湖“1212会员盛典”门票。

在“高大上”的青竹湖芒果汽车生活主题馆,快乐购双12全天的直播都会在此进行,会员将参与其中的达人烘焙课堂,更能登上“电视直播+微直播“的荧幕。

让会员从线下来到线上,从单一购买者的身份,成为整个购物环节的参与者,显然将令他们获得更多的参与感、归属感,从而增加粘性。

售卖品质生活,消除岁末焦虑

时近年末,人们不可避免地对一年生活进行盘点、反思。一年以来在廉价商品上的大量消费,形成一种焦虑感。

作为从媒体零售转型而来,深耕内容的电商,快乐购认为廉价商品只能满足会员生存的基本需求,有品质、有温度、能传递生活方式理念的商品,才能带来幸福感。

双12甄选给用户的商品,快乐购将强调“品质”、“生活态度”。在“摇一摇”功能中推送给用户的精选商品,更是贵精而不贵多,帮助用户完成“断舍离”,获取幸福感。

一年行将结束,我们理应忘了那些廉价商品,就像忘掉庸碌的生活。给自己买点好的,就像拥抱更好的生活。

归根到底,礼多人人爱

人情以外,还要实在。1212会员盛典当天,使用快乐购App订购直播商品,将享受至尊狂欢。折后还有1亿返利红包。

此外,12月全月,每天将有3为幸运儿,能从App中摇出日本/美国/法国往返购物游权益。

归根结底,要俘获人心,方法从古到今都没有改变——对他好,按摩内心,懂得“礼”“让”。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用户 快乐购 12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